十天後,龍塵參照著地圖,找到了當初逃生的水潭,看著水潭旁邊,一直潛伏不動的巨大身影,龍塵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風蠻獸雖然是五階魔獸,可是不管是它還是紫羽鳳雀,實力確實恐怖,不過智商並不高,這麽多天過去了,竟然還傻乎乎的守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多出了一塊風靈石,對著風蠻獸砸去,風靈石本身並沒什麽重量,可是裏麵蘊含著強大的風係能量,隻需要一點點動力,就可以飄出很遠。

    那頭風蠻獸死死地盯著水潭,一動不動,就在龍塵扔出風靈石不久,風靈石還沒飛出多遠,就被風蠻獸察覺到了。

    風蠻獸對於風係能量感應極為敏感,即使是細小的風力波動,都能被它捕捉到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站在深潭對麵的高山上,位子非常的明顯,風蠻獸一眼就看到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風蠻獸見到龍塵,想都不想,六條巨足發動,隔著水潭對著龍塵衝來,速度之快,宛若一道狂風。

    那龐大的身體,竟然可以在水麵上滑行,直奔龍塵撲來。

    “很好,傷勢已經完全好了,給你一個公平對決的機會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話,掉頭就跑,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宛若一道幻影掠過大地。

    他發現,晉升易筋境後,對於幽冥鬼影步的運用,更加地得心應手,速度更加快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再快的速度,在紫羽鳳雀的麵前,都是扯淡,可是在風蠻獸麵前,就體現出來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全力奔行,都被風蠻獸很快追上,但此時龍塵可以跟風蠻獸保持一個速度,如果召喚出神環,速度會更加快一些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不是為了甩開它,而是要勾引它,就那麽保持著與風蠻獸同樣的距離,向來時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有著風蠻獸的威壓,任何魔獸鳴蟲,都嚇得不敢動彈,龍塵不用任何的顧忌,全力奔行。

    來的時候,龍塵一路小心翼翼提防各種攻擊,同時還要做一些標記,用了整整十天的時間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有了風蠻獸強大的威壓在,龍塵根本不用擔心被其它毒蟲偷襲,三天的時間就遠遠地看到了目的地。

    在距離紫羽鳳雀巨巢數百裏的一個隱蔽山穀裏,夢琪、楚瑤和陸芳兒都一臉的擔憂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去就是十多天,臨走前也沒說去找誰幫忙,隻說讓她們等著,並幫忙照顧好小雪。

    如今十多天過去了,小雪在楚瑤的靜心調理下,身體已經完全恢複,身上也再次長出了一層短短的白色絨毛,看上去終於不再那麽怪異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說龍塵會去找誰幫忙?”夢琪道。

    按照夢琪的了解,龍塵好像沒什麽強大的朋友,他說要去找救兵,確實讓人想不出。

    楚瑤搖搖頭道:“已經足夠強大了,他要找幫手,絕對不會比他差多少才行,我實在想不出。”

    能夠跟龍塵相差不多的強者,也隻有尹羅、韓天宇那個級別了,韓天宇跟龍塵沒那個交情,甚至還一直針對龍塵。

    而尹羅更不用想了,剛砍了人家一條手臂,然後找人家去幫忙,這麽荒謬的事情,沒人會幹的出來。

    “對了,龍塵跟墨念是好朋友,一定是找墨念去了”陸芳兒忽然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對呀,我怎麽把他給忘記了,墨念同樣是一代絕世天才,曾與龍塵並肩激戰尹羅,龍塵要是找他,他肯定會過來幫忙的”楚瑤有些興奮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