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念的強大,是毋庸置疑的,之前有傳聞,他與韓天宇之間,發生了一場驚世大戰,不分上下。

    龍塵要是找到他,二人合力,再加上他們的配合,應該會有機會擊殺紫羽鳳雀。

    “龍塵什麽都好,就是這個性子太倔了,半點虧都不肯吃,連五階魔獸的場子,都敢找”陸芳兒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嗚嗚”

    趴在一旁的小雪,此時發出嗚嗚聲。

    夢琪微微一笑道:“小雪說,龍塵自己吃虧,可以不理會,但是他絕對不能看著身邊的人吃虧”

    夢琪靈魂之力強大,雖然不像龍塵那樣,跟小雪靈魂共通,但是依舊可以勉強識別小雪的靈魂波動。

    “龍塵一向如此,自己受再多的委屈,從來都是一笑置之,從不向任何人傾訴。

    龍塵少年時代,孤苦無依,受盡白眼,終日在欺淩與羞辱中度過。

    可是他從未抱怨過什麽,他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好,被他保護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”楚瑤輕聲歎道。

    夢琪微微一笑道:“楚瑤妹妹真是蕙質蘭心,你這是拐彎的告訴我,不要吃龍塵的醋麽?”

    楚瑤見這麽容易就被戳穿,不禁俏臉微微一紅,她是想給唐婉兒做個鋪墊,讓夢琪能夠接受唐婉兒,免得到時候龍塵尷尬。

    沒想到夢琪第一時間,就明白了自己的意思,不禁有些難為情的笑道:“婉兒是個很好的女子,等你們見到她,就明白了”

    夢琪笑道:“楚瑤妹妹你多慮了,修行世界,實力為尊,哪個絕世強者,身邊不是紅顏知己一群。

    再說了,大家都踏上了修行這條不歸路,還是要以修行為主,不可因為兒女情長,而荒廢了修行。

    所謂龍不與群蛇同穴,鳳不與凡鳥同飛,大家隻要把這份情,深深地記在心裏就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教訓的是,小妹受教了”楚瑤誠懇的道。

    楚瑤身為世俗公主,而夢琪幼時就進入了修行界,楚瑤還是在拿著世俗的觀念,來看待感情。

    而夢琪是從修行者的角度看待情感,在修行者而言,不存在什麽妻妾之說,名分之爭。

    絕世強者,自然有無數人去敬仰去崇拜,所以被愛慕這種事情,太過常見了。

    而修行界最殘酷的法則就是實力為尊,都在拚命修行,誰有那個閑心去吃醋?

    兩個人感情再深,到時候二人修為差距越來越大,最後也很難走到一起。

    在修行界之中,強者的伴侶,都是需要有著跟他相匹配的實力和天賦。

    就像當初龍塵跟小花一樣,小花對龍塵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,純潔如同無暇白玉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無法接受她的愛,因為兩個人不在一個級別上,兩人在一起隻有兩個結果。

    一個是龍塵開始他的修行,而小花默默地守護,等到百年後,龍塵修為越來越高,而小花就算是有丹藥支持,也會紅顏老去,最後變為黃土一堆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結果就是,龍塵的四處征戰,無人能夠製衡龍塵,卻會連累小花慘死。

    兩個結果,不管哪一個,龍塵都承受不起,所以龍塵和小花之間的情感,注定無法延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