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氣息極為強橫,周圍空間都因為他的到來,而開始微微扭曲,赫然這是一個強大的至尊級強者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和夢琪震驚的是,那人穿著正道弟子的服飾,雙目失神,氣息紊亂,生命力正在急速衰竭。

    那人已經意誌混亂,隻有一臉的恐懼之色,拚命向前奔走,根本不辨方向,直奔龍塵和夢琪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人距離龍塵二人還有十幾丈的距離時,就摔倒在了地上,龍塵二人急忙趕來。

    “我來”

    見夢琪要伸手,龍塵阻止了她,跑到那人身邊後,神識掃過他的全身,發現沒有什麽異常後,將那人翻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醒醒,發生了什麽事”

    “邪……邪……”那人已經在遊離邊緣,雙目瞳孔已經開始擴散,無意識地回答道,可是力氣不繼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就在剛才的一瞬間,龍塵已查過此人的身體,周身經絡全部被震碎。

    按理說他根本沒力氣奔跑,不知道他用了什麽秘法,竟然透支了生命,硬是撐著奔行。

    此時生命之力不繼,身體已經如同爛泥一般,龍塵急忙將一道靈氣輸入那人體內,急忙道:“發生了什麽?”

    那人得到龍塵的靈氣輔助,略微恢複了一絲力氣:“邪道……尹羅……殺人……奪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哪裏殺人?”龍塵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可是那人說完了這六個字,再也支撐不住,頭一歪,生機徹底斷絕。

    “周身經絡具碎,大多數骨頭都是斷的,這應該是被某種群體攻擊震的。”龍塵麵色有些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這麽強大,群體攻擊,都可以秒殺至尊級強者”夢琪一驚,隨即臉色微微一變:“他口中的尹羅,難道是邪道的第一強者?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放開了那人的手道:“應該不會錯,除了尹羅的先天之力,我想象不到,有什麽力量,可以將一個至尊級強者,差點震成爛泥”

    這個混蛋,好像先天之力又進步了,掌控也越來越嫻熟,這個尹羅確實可怕。

    此時楚瑤和陸芳兒也聞聲趕來,聽了事情的經過,都不禁麵色一變,邪道第一強者尹羅就在附近,讓她們壓力陡增。

    一個殷無雙,就夠可怕了,而尹羅號稱邪道第一高手,與韓天宇齊名,那是橫掃同代,真正的無敵存在。

    “我們怎麽辦?要不要離開?”陸芳兒有些擔憂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,身為正道人士,當劍膽琴心,俠骨柔腸,我決定要給這位兄弟報仇”龍塵搖搖頭正氣凜然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和陸芳兒不禁一呆,她們想不到龍塵怎麽忽然變了一個人似的,夢琪不禁勸道:“龍塵,這個人與我們非親非故……”

    “姐姐,你上當啦,龍塵才不會那麽好心去給這個人報仇呢,他是想去殺人奪寶啦”楚瑤拉著夢琪的手,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不要說的那麽直接嘛,我是打著奪寶的幌子,去給這位兄弟報仇,畢竟他給我提供了線索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夢琪和陸芳兒聽得麵麵相覷,龍塵竟然想去殺人奪寶,而且對象還是邪道第一高手尹羅,這簡直太瘋狂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