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嘯子走後,四人不禁對視一眼,龍塵忽然哈哈大笑起來,三女也都不禁莞爾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太壞了”陸芳兒不禁嗔怪道,之前陸芳兒還不明白龍塵的意思,楞了半天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樣的壞人,就應該用這樣的方法對付他”陸芳兒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先不要談那個人了,楚瑤妹妹,我們為你護法,你來收起七心海棠的木心吧”夢琪正色道。

    楚瑤點點頭,之前她一直無法收取木心,就是因為整個過程,非常複雜,而且又非常的耗時。

    如今有龍塵等人在,她終於可以放下心來,走到七心海棠樹前,玉手結印,無數的木柱破土而出,將那棵大樹重重包圍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不敢大意,雖然大部分人都走了,可是暗地裏還是有不少人,不甘心就這麽離去,依舊在暗中窺視。

    不過好在有龍塵的威懾在,那些隱藏在暗中的人,最終還是沒有出手,悄悄離去。

    龍塵甚至感覺到,其中有一人是一位強大的至尊級強者,給龍塵一種不小的壓力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不禁暗歎,進入秘境的天才無數,說不定什麽時候就殺出一匹黑馬,不得不萬分小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漫天的木柱散去,露出了楚瑤的麵容,此時的楚瑤,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,美目之中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“木心到手了”

    楚瑤玉手一伸,瑩白如玉的手掌上,出現了一塊小小的木頭,其色如玉,約人的心髒大小,散發著極為濃鬱的生命氣息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木心?還真是很像心髒呢,不過比想象中小了很多”陸芳兒一臉好奇地打量著這顆木心,喃喃地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木心應該是很大的,起碼應該像磨盤那麽大,不過這顆木心可是一顆極品木心。

    木心是在古樹死去後,所有生命力都集中在了一起,等待一個機會,再次涅槃重生。

    而七心海棠跟普通的靈木不一樣,它誕生的木心一共有七顆,在隨著時間的推移,七顆木心的能量,都會轉移到一顆木心之中。

    這最後的一顆木心,就蘊含了七顆木心的全部精華,再經過漫長時間的積累,儲存了足夠的能量後,就會開始涅槃重生。

    而這顆木心,剛好到達了一個飽和,即將在它涅槃重生的時候,它的能量也就被壓縮到了一個極致,才顯得這麽小”楚瑤梨渦淺笑間,雙目掩飾不住的興奮。

    “恭喜妹妹,獲得至寶,以後修行必將一日千裏”夢琪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姐姐”楚瑤甜甜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好像是我出力最多吧,楚瑤你可不要厚此薄彼啊”龍塵有些吃味的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副委屈的模樣,三女不禁發出銀鈴般的笑聲,雖然明知道龍塵是故意的,依舊覺得很好笑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換個地方,這裏有人在遠處盯著,很不舒服”夢琪微微皺眉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驚,展開神識後,果然發現數裏之外,竟然還有人在窺視著他們。

    同時也對夢琪的靈魂之力,感到震驚,難怪被風魂閣全力培養,靈魂之力太強大了,如果不是夢琪提醒,他都忽略了在遠處的人。

    “嗚嗚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