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那個人影時,龍塵的身體本能地一僵,甚至連自己的呼吸都忘記了。

    “夢……琪”

    來人眉如柳葉,眸似秋水,膚白如玉,唇如絳點,如同瀑布一般的秀發垂落腰際,如同謫仙下凡,充滿了不是人間煙火的韻味,那個女子正是夢琪。

    夢琪見到龍塵,美目之中帶著陣陣欣喜之意,瑩白如玉的臉頰,帶著兩抹紅霞。

    轉眼間分開了一年多,龍塵成長了太多太多,在龍塵的身上,夢琪感受到了,隱藏在他體內的狂暴力量。

    那就像是一個平靜的火山口,平時看不出什麽,一旦噴發出來,將會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最讓夢琪心顫的是,龍塵這一年多來,完全退去了他的青澀,臉上掛著堅毅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龍塵,好久不見”

    夢琪眼神之中有著一絲慌亂,櫻唇輕啟,不知道該說什麽,隻好硬著頭皮說了這樣一句不鹹不淡的打招呼的話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夢琪姐姐嗎?姐姐你好美”楚瑤看著夢琪,即使同樣身為女子,依舊被夢琪的美貌所傾倒。

    夢琪身上帶著一種奇特的氣質,那是一種傾倒眾生,讓人打心裏生出好感的氣質。

    “你是楚瑤妹妹吧,我聽說過你”麵對龍塵,夢琪有些緊張,可是麵對楚瑤,夢琪就顯得輕鬆很多。

    楚瑤不禁欣喜,之前她聽龍塵說過夢琪,見到夢琪心中還有些忐忑,如今見夢琪對她沒有任何的排斥,不禁心中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楚瑤剛要說話,忽然一個聲音傳來:“夢琪,你跟她認識?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注意到,在夢琪身後,站著一個長發男子,眉清目秀,倒是非常的俊逸,此時見夢琪跟龍塵打招呼,不禁有些不悅。

    “嗯,龍塵?你就是龍塵?”那個長發男子,忽然臉色一冷,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就是龍塵,你應該是風嘯子吧”龍塵看著這個男子,就有些不爽,因為他猜到了這個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放肆,本少閣主的名諱,也是你能叫的麽?”那長發男子臉色一沉,冷喝道。

    果然這個家夥就是那個風嘯子,聽到他的呼和,龍塵立刻火往上衝,如果不是手掌受了傷,他早就一個龍氏大耳光抽上去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現在的手掌已經長了肉,可是新生出的肌膚,嫩如嬰兒,一巴掌之下,風嘯子沒怎麽樣,他自己卻又要血肉橫飛。

    “少閣主,龍塵可不是我們風魂閣的人,沒必要這麽稱呼你吧”一直在龍塵身後,沒有說話的陸芳兒此時插口道。

    雖然風嘯子是閣主之子,可是為人孤傲成型,剛愎自用,喜歡用身份壓人,整個風魂閣除了那些刻意巴結他的人,沒有一個人願意搭理他。

    陸芳兒是夢琪的好姐妹,二人關係比親姐妹還親,風嘯子為了討好夢琪,不想過於得罪陸芳兒。

    而陸芳兒,因為風嘯子糾纏夢琪,令夢琪苦惱無數,苦不堪言,更是對風嘯子沒有任何好言語。

    雖然風嘯子把陸芳兒恨之入骨,可是為了在夢琪麵前,體現他    的“寬容大度”,都隻能忍著。

    如今被陸芳兒這麽一說,不由得臉色陰沉,如果隻是在夢琪麵前,他可以忍著。

    可是在這麽多外人麵前,尤其遠處還有一些強者,在暗中窺視,讓他十分的下不來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