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緊緊握著長劍,可是最終她還是沒有發出攻擊,深吸了一口氣,冷冷的道:

    “龍塵,我今天不殺你,我要你死在我天宇哥哥的手上,你死在我的手中,沒有任何意義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將手中的斬邪一甩,上麵粘黏著的血液,被摔落半空,冷冷一笑道:“我隨時奉陪,如果韓天宇脖子癢癢,我會成全他的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殷無雙大怒,龍塵的話太狂妄了,竟然敢對正道第一天才韓天宇說這樣的話。

    在殷無雙身後的那些弟子,也都一臉的憤怒,他們也想說點什麽,可是想起之前被龍塵斬殺的那人,到了嘴邊的謾罵,又硬生生地給咽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一向奉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本人從來不惹事,但也從來不怕事。

    想要對付我龍塵,就光明正大的來,別盡玩一些見不得人的齷齪勾當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看都不看殷無雙等人一眼,就那麽拉著陸芳兒在眾人的注視中,緩緩離去。

    “真是氣死我了,這個龍塵,我一定會讓你不得好死”

    眼見著龍塵的背影消失,殷無雙咬牙切齒道,她剛才幾乎到了暴走的邊緣,可是最終還是忍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小姐,您為什麽不殺了他啊”一個衍道者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別人不知道殷無雙的恐怖,可是他們追隨了殷無雙很多年了,比別人更加清楚,這位小姐的強大,同代天才裏,除了韓天宇之外,他們不認為有人可以擊敗殷無雙。

    “不行,現在不能殺了他,否則一切努力都白費了,如今龍塵惡名纏身,人人得而誅之。

    這都是我們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,我之所以要讓天宇哥哥親手殺了龍塵,一方麵,是警告那些白癡,我們第一別院的威嚴,不是什麽人都可以冒犯的。

    第二個嘛,天宇哥哥殺了龍塵,龍塵身邊的那兩個女人,就應該沒臉硬貼上來,纏著天宇哥哥,無形中去了兩個勁敵。”殷無雙道。

    “小姐英明”

    殷無雙身邊的那些弟子,不禁臉上浮現出讚歎之色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,就是我的一個棋子而已,我如果殺了他,等於是自毀棋局,非智者所為。

    所以我盡管十分憤怒,還是需要克製自己,就讓那個龍塵再多活一段時間又何妨?”殷無雙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們就當沒見過這個家夥”殷無雙說著話,就帶著眾人向遠處走去。

    “小姐,他……”有人指著地上的屍體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就扔這裏吧,哼,連人家一招都擋不住,把我的臉麵都丟盡了,死了活該,就讓他曝屍荒野好了”殷無雙臉上浮現一抹厭惡之色,加快腳步離開這裏,向暗幽森林深處進發。

    龍塵拉著陸芳兒一路向前走著,二人都不說話,氣氛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“芳兒姐姐,你說我是不是太心軟了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心軟?我看不出來”陸芳兒差點一個趔趄。

    龍塵殺人的時候,眼睛都不眨一下,辣手無情,讓人神魂顫栗,她身為夥伴,都感到有些害怕。

    而龍塵忽然冒出這麽一個問題,讓陸芳兒有些不知所措,怕回答錯了,龍塵會生氣。

    “其實我一直相信我的直覺,我敢肯定,針對我的計劃,都是這個女人製定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