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正拉著陸芳兒向外走的龍塵,陡然間身形一動,猶如一頭憤怒的雄獅,化作一道流光直向那群人奔去。

    “大膽”

    殷無雙見龍塵竟然一人直奔這邊奔來,根本視她於無物,不禁怒斥一聲,手中多了一把銀白色長劍,伸前一抖。

    銀光顫動,劍氣縱橫,竟然就那麽快在身前形成了一道劍網,擋住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一聲斷喝,宛若春雷驚天,震動九霄,同時一把金色的長刀,斬破了虛空,帶著無邊殺意砍在劍網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殷無雙萬萬沒想到,龍塵竟然如此強大,那股浩瀚的力量,如山崩海嘯一般傳來,她竟然無法抵擋,直接被震飛。

    一刀將殷無雙逼退,龍塵身形沒有半點滯留,直奔剛才出言侮辱龍塵的那個衍道者而去。

    那個衍道者,感覺自己被死神盯住了一般,渾身一陣發寒,雖然有十幾個同伴在身邊,他依舊感到無比的恐懼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撲到近前,那些弟子都大喝一聲,爆發出強大的氣勢,紛紛出手對龍塵斬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些人隻覺得一股濃鬱的血腥味衝天而起,然後眼前一花,龍塵的身影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眾人驚駭之間,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噗通一聲傳來,他們才駭然發現,一個人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人頭不見了,人雖然倒下了,鮮血依舊沿著脖頸狂噴而出,染紅了大地。

    眾人急忙向前方望去,隻見前方十丈處,龍塵右手的長刀,抗在肩膀上,左手裏拎著一顆人頭,正是剛才口出汙言的那位衍道者的。

    此時那位衍道者,麵容扭曲,臉上還帶著無盡的恐懼之色,隻是雙目再也沒有一絲神采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手一鬆,人頭掉在地上,龍塵一腳將人頭踢了出去,那顆人頭滾到了眾人麵前,一時間所有人心頭一陣發寒。

    “想要挑釁我龍塵隨時歡迎,我的要求不高,唯一顆人頭而已”龍塵的聲音,宛若來自九幽地獄,讓人心裏發寒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找死”

    殷無雙被龍塵一刀震退,等她穩住身形的時候,剛好一切都結束了,龍塵的速度太快了,她根本來不及救援。

    這讓殷無雙怒不可揭,這些人雖然都是別院弟子,卻也全部都是她的忠實手下。

    他們全部都是家族配給她的護衛,所以他們不稱呼殷無雙為師姐,而是稱呼她為小姐。

    龍塵如此辣手的斬殺了她手下的人,那個跟抽她的臉沒什麽區別,讓她怒氣升騰,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“閉嘴,你這個白癡女人,別以為你幹的那些勾當我不知道,現在不殺你,是因為你沒有直接針對我。

    如果你現在敢用你的長劍指著我,我敢保證,我會砍下你的頭顱,你如果不信,大可一試”龍塵臉色陰沉,斬邪捏得更緊了。

    龍塵很想殺了這個陰毒的女人,可是整件事情龍塵並沒有完全調查清楚,並不能憑一人的口供,就認定事情的真相,那樣太過武斷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殷無雙直接對他動手,那麽就沒有任何好猶豫的,隻要你想殺我,那就做好被殺的準備。

    殷無雙氣的臉色鐵青,胸口急劇起伏,雙眼死死盯著龍塵,眼中透出的怒火,仿佛能夠將鋼鐵融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