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陸芳兒還在震驚一位強大的至尊級強者,就這麽滅亡的時候,龍塵緩緩轉過頭來,臉上浮現一抹親切的笑容道:“芳兒小姐,別來無恙啊”

    “是你?龍塵?”

    陸芳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怎麽也想不到,擋在自己身前,一巴掌把一位至尊級強者抽飛的人,竟然是龍塵。

    “沒錯正是小弟,芳兒小姐,不會是忘記小弟了吧”龍塵微笑道。

    對於陸芳兒,龍塵還是心存感激的,當初是陸芳兒不遠萬裏迢迢,把小雪送給自己。

    雖然小雪是夢琪送的,不過陸芳兒三日三夜不眠不休,星月兼程,把小雪送來,這份情龍塵一直記在心中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你,那這個……天啊,赤焰雪狼怎麽會晉升四階?”

    陸芳兒看著龍塵身邊的小雪,終於認出了,這是她當初帶給龍塵的小家夥。

    此時的小雪,晉升到了四階,已經產生了變異,渾身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小雪一出場,陸芳兒的四頭魔獸,都老老實實地趴在地上,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小雪也有它的機緣,來,小雪,見過芳兒小姐,你可是她當初不遠萬裏,把你送來給我的呢”龍塵拍了拍小雪道。

    對於小雪的變異,牽扯到那位神秘的靈界強者,不是龍塵信不過陸芳兒,而是有些事情,能不說,還是不說的好。

    “嗚嗚”

    小雪輕輕聞了聞陸芳兒的味道,發出了一聲嗚嗚聲,神態非常的親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小雪說,它記得你的味道”龍塵笑著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它”

    陸芳兒見小雪真的就是那頭赤焰雪狼,兀自有些不敢相信,輕輕地撫摸著小雪的絨毛,臉上忽然變色:

    “你竟然沒有給它種下靈魂印記?”

    要知道,魔獸可是極為狂暴的,沒有種下靈魂印記,隨時都會被反噬的,就算種下靈魂印記,誰也不能百分百保證,魔獸不會背叛主人。

    而且她剛才發現,龍塵是從靈魂空間,把小雪召喚出來的,那樣的靈魂波動,她太熟悉了。

    她立刻明白,龍塵是純粹靠精神聯係,與這頭赤焰雪狼建立了一種信任,可以靈魂共同。

    可是這種關係太危險了,如果小雪有一天想要反叛龍塵,龍塵必死無疑,所以陸芳兒才會嚇一跳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輕輕地拍著小雪的大頭道:“小雪不是我的寵物,它是我的夥伴,是可以用生命相托付的夥伴,我相信它”

    “嗚嗚”

    小雪輕輕的叫了兩聲,雙目之中全是暖意,大頭緊緊地靠在龍塵的身上,輕輕地蹭著。

    感受著龍塵與小雪之間那種親密無間的信任,陸芳兒不禁眼睛一紅,強大的靈魂力,可以讓她輕易感應出小雪對於龍塵的那種依賴。

    身為馭獸師,魔獸不光是她們的戰鬥工具,也同樣是她們的夥伴,可是魔獸性情狂暴多變,根本無法相處,隻能以強大的靈魂之力,奴役它們,否則自己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“你跟夢琪還真是太像了,夢琪她準備在秘境之中捕獲幾隻強大的魔獸,竟然在外界的時候,就把原來的魔獸奴印給解除了”陸芳兒歎了口氣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