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!

    一個極為清脆響亮的巴掌,狠狠地抽在那位至尊級強者的臉上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龍塵的抽耳光技能,堪稱獨步天下,自成一家,別無分號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仔細研究過,除了角度刁鑽、姿勢流暢外,耳光之所以有著超高的命中率,是因為這一擊,不帶絲毫殺氣,不以殺人為目的,高手是無法生出感應的。

    純以羞辱娛樂為宗旨的攻擊方式,其實效果非常的驚人,相對於肉體上的傷害,遠遠達不到心靈上的創傷更有殺傷力。

    那位至尊級強者,根本沒看清楚狀況,就被龍塵一個耳光抽飛,在空中飛出一個高高的拋物線,身體兀自在高速旋轉。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的飛出,直奔金鱗蠻牛而去,此時的金鱗蠻牛,根本不需要主人指揮,見那人急速飛來,頭上如同黃金打造的巨角,狠狠地挑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比水缸還要粗上幾圈的金色牛角,狠狠地撞在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的背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事出突然,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沒反應過來,根本來不及運氣護體,直接被牛角撞中,但覺全身骨頭都要碎裂了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這一口鮮血噴出,還不算完,人再次向空中飛去,陡然間一道巨大身影,直奔他飛去。

    是那頭雙尾靈貓動了,雙尾靈貓速度奇快,一雙利爪閃著寒光,對著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抓去。

    被牛角頂到的一瞬間,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終於意識到了危險,早就將靈氣護住全身,手中多出了一根長棍,擋住了那頭雙尾靈貓的攻擊。

    這時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才有機會看清楚來人,看見龍塵之後,不禁瞳孔一縮,想也不想,向遠處疾奔而去。

    原本陸芳兒以為今天已經無幸,忽然間見一個男子出現在麵前,一巴掌就把那位強大的至尊級強者抽飛。

    而當那個至尊級強者,看清那個男子的麵容時,雙目之中竟然浮現出一抹恐懼之色,撒腿就跑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男子的背影,陸芳兒感覺一陣熟悉,可是沒看到真麵目,根本認不出來是誰。

    “這麽沒禮貌,走都不打個招呼,小雪,出來送送人家”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小雪那龐大的身形,剛剛出現,就大嘴一張,一道風刃飛出,直奔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飛去。

    風刃剛出的時候,隻有數尺長短,急速旋轉猶如飛盤,可是飛出百丈距離,已經擴大到了百丈,風刃過處,草屑紛飛,氣勢駭人。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沒敢抵擋小雪的風刃,腳下一用力,人已經跳到十幾丈的高空,避過了腳下的風刃。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避開風刃,身後的風聲再起,一股充滿了死亡的危機,在心頭蔓延,剛剛來得及轉頭向後看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還沒等他看清身後的狀況,陡然間身體爆碎,血霧漫天,一代至尊級強者,就這麽隕落了。

    隨著那位至尊級強者的隕落,一道透明的先天道紋,緩緩在空中凝聚,頓時飛向天外。

    陸芳兒看的真真切切,小雪一共發出了兩道攻擊,第一擊將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逼得跳起來。

    而第二道攻擊,在第一道攻擊,剛剛釋放出去,還沒等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躲避,就發出了第二道攻擊,兩道攻擊秒殺一位至尊級強者,這簡直是神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