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姬師兄說的有道理,正道的都是一群白癡,見到我們,都跟老鼠見了貓一樣,老遠躲著,一群沒骨頭的慫包”

    在那位姓姬的至尊級強者說完話後,立刻有一個邪道強者,挺身附和道。

    “要我說,還是我們邪道的男子,最有男人味兒,正道那群白癡,都是中看不中用的膿包”一個打扮妖嬈的女子,挽著那位至尊級強者的手臂,嗲聲嗲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咦,我怎麽感覺好像有點不對,那些魔獸好像衝著我們來了”一個人有些驚訝的道。

    “臥槽,那不是好像,而是就是衝著我們來的,大家快跑”那名至尊級強者,也顧不得鄙視龍塵了,帶著大家飛奔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驅趕這些魔獸,並非是貪玩耍威風,而是希望能夠引出一頭跟風蠻獸實力相當的魔獸,那樣他就有機會脫身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五階魔獸的領地意識非常的強,因為他們守護的地方,基本上都有著他們賴以生存的東西。

    所以隻要有人或者其他魔獸,踏入它的領地,都會遭到它的全力擊殺,尤其是同階魔獸,它們會認為對方是來奪取它的寶貝,更是會拚命的。

    一旦引出這樣的魔獸,它一定會把目標盯住實力強大的風蠻獸,而不會去在意他這隻小蝦米,那麽他就可以安心逃生了。

    可是讓他失望的是,到目前為止,這裏最強的魔獸,也就是一頭藍斑疾風豹,修為臻至四階巔峰。

    一開始出來的時候,還很牛逼,見到小雪到來,立刻撲出,可當撲到一半,看到小雪後邊的風蠻獸時。

    這頭沒節操的家夥,身軀大了整整一圈,不過不是運轉技能,而是被嚇的毛全部都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原本如同餓虎,一瞬間變成了小貓,轉身就逃,氣得龍塵破口大罵,就你丫那點膽量,也配稱呼魔獸,你的魔性呢?你的魔操呢?

    沒有任何一頭魔獸,敢對風蠻獸叫喚一聲,全部夾著尾巴狂奔,龍塵轉悠了一大圈,也沒找到脫身的機會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眼珠子骨碌碌亂轉,想辦法怎麽擺脫風蠻獸的糾纏時,忽然發現遠處,一群身穿邪道服飾的家夥,正對著龍塵指手畫腳,一臉的嘲諷之色,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麽,但是看他們白癡的表情,也知道絕對崩不出什麽好屁來。

    本來就憋了一肚子火,見有人還在這個時候挑釁自己,尤其還是邪道的人,龍塵怎麽能慣著他們,“指揮”著一群魔獸大軍,對著他們衝來。

    讓龍塵覺得好笑的是,這群白癡,一開始竟然沒有察覺出他的意圖,兀自在哪裏比比劃劃。

    當雙方距離不到五百裏的時候,他們才臉色變得跟便秘似的,開始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低估了那些魔獸的速度,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龍塵那樣的速度,如果龍塵不是修習了幽冥鬼影步,他也跑不過這些四條腿的家夥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聲慘叫傳來,隻見一個邪道的弟子,被一頭獠牙豪豬的一根獠牙刺中,爆出漫天血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