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體型魁梧,宛若鐵塔一般,頭上視野開闊,寸草不生,雖然在山林之中,依舊如皓月當空一般顯眼。

    “穀陽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這是進入九黎秘境後,除了郭然外,又一次遇到熟人了。

    讓龍塵欣慰的是,此時的穀陽,渾身散發著強大的氣息,身體周圍,竟然有著一種莫名的道韻流轉。

    嘿嘿,這小子,機緣不錯,竟然成為衍道者了。

    穀陽現在的氣息,的確是一名衍道者,隻不過不知道他的道紋是奪取誰的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高興的是,他手裏拿著一把金色長槍,正是在別院裏被奪走的那把金色長槍,是當初龍塵從尹羅手中搶來的。

    此時穀陽躲在遠處,一臉驚駭的看著龍塵這邊,尤其看到那頭巨大的風蠻獸。

    風蠻獸散發出的巨大威壓,讓他感覺自己動都動不了,骨頭裏一陣發寒,可是前方一個人騎著一頭白色的雪狼,趕著一大群三階四階魔獸,滿山遍野的跑,好像放牧一般,不禁把他嚇傻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看到了小雪的身影,覺得非常熟悉,可是小雪明明是三階魔獸,可是眼前的魔獸卻是四階。

    另他覺得,那個戴麵具的身影更加熟悉,渾身上下,充滿了一種桀騖不馴的傲氣,越看越像,可就是不敢確定。

    “呔,那個小子,你一直盯著本公子作甚?不過感覺你小子發型很帥,這個東西,大爺賞你啦”

    見穀陽傻愣愣的看著自己,龍塵就一陣好笑,伸手丟出一塊風靈石過去。

    聽到那人一開口,穀陽頓時聽出了龍塵的聲音,一把接住那枚風靈石,龍塵已經趕著他的大軍,疾馳而去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竟然沒死”

    穀陽一臉激動地握著那枚風靈石,因為除了龍塵擊殺女子那段影像外,穀陽還看到了一段,龍塵被尹羅追殺的畫麵。

    雖然隻用留影玉的人,距離兩人極為遙遠,人物有些模糊不清,但是穀陽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兩人。

    很多人都認為,被追殺的人,必死無疑,雖然穀陽對龍塵有信心,可是畢竟龍塵修為隻有凝血境,不免心中擔憂。

    剛才聽到了龍塵的聲音,自然第一時間,就認出了龍塵,除了龍塵,誰會把寶貝亂扔。

    再說,除了龍塵,誰能幹出這麽瘋狂的事,帶著一頭恐怖的五階魔獸,漫山遍野的玩?

    龍塵無恙,讓他信心倍增,看著龍塵疾馳而去,穀陽看了一眼龍塵離去的方向,開始繼續他的冒險。

    見到穀陽沒事,讓龍塵心情大好,九黎秘境之中危機四伏,凶險無數,隨時都可能隕落。

    能看到一個別院弟子,對龍塵來說,也是一種莫大的鼓舞,感覺自己更有幹勁兒了。

    “駕!駕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坐在小雪背上,不停地驅趕著那些魔獸,四處奔逃,方圓萬裏,一片烏煙瘴氣。

    遠處的人,看到這個畫麵,都傻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到底是誰啊?怎麽如此恐怖?”

    “不好好搜尋寶貝,這是折騰什麽呢?這要是被後麵的巨獸追上,還有命在麽?”有人感到十分不解。

    遠處的一群邪道弟子,在一個至尊級強者的帶領下,正冷冷地看著龍塵那邊:“哼,就是吃飽了撐的窮嘚瑟,正道的白癡無下限,仗著坐騎跑得快就作死,你們看著吧,用不了多久,他就會把自己玩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