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風靈石本身就具有風係能量,可以在空中自己飄飛一段距離,如果不是有物體格擋,可以飛出數千裏,所謂為什麽在外圍的時候,徐陽能夠碰到一枚風靈石了。

    風靈石的後續飛行力量,是靠著它自身的能量,韓天楓自然感應得出,這並非是人力擲出,才懶得回答二人。

    “這裏竟然有風靈石的存在,大家都注意一點,散開靈魂之力,仔細搜尋這種石頭”韓天楓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也有一塊”

    雖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丹師,擁有那麽強大的靈魂之力,不過身為至尊級強者,本身靈魂之力也不太弱,可以覆蓋方圓數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“這堆土裏也有一塊,天啊,這真的是風靈石”趙明山看著手中的風靈石,簡直有些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“哎呀,想不到,這個山穀居然會有風靈石出現,我們之前都沒注意到,一定錯過了很多寶貝”那個至尊級強者,後悔不迭的道。

    這個發現,讓三人都懊悔不已,不過他們現在也跟龍塵當初一樣,走回頭路沒有任何意義,還不如繼續向前。

    “咦,起風了,好怪異的風”

    三人前行了數裏,又收獲了幾塊風靈石,忽然間感到空間開始波動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又是一塊風靈石從空中飛過,不過這次飛的比較高,趙明山,急忙飛身躍起,一把將那枚風靈石撈在手中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這些風靈石,是山穀深處被風吹過來的,走,到地麵去看看!”韓天楓一臉驚喜,說完帶著三人,向山穀深處奔去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在山穀深處,不時地以靈魂之力,釋放出風靈石,見終於把他們引上正軌,心裏著實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三十多塊風靈石就當是喂狗了,不對,不能這麽說,不然小雪該不高興了。

    算了,做人需要有一顆仁慈的心,就當是做善事了,見三人已經步入正軌,龍塵不再施舍自己的仁慈,開始快速向深處摸去。

    直到到了那座有風靈石澆築成的小山後,龍塵四處看了一眼,見不遠處的山穀邊緣,竟然有著一個小小的石頭縫,這個石縫隙,背對著穀口方向,這邊來人,剛好看不到這裏。

    “真是天助我也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大喜,小心翼翼地向石縫的方向走去,進入石縫後,龍塵十分滿意。

    這個地方極為隱蔽,卻可以偷看到,入口處的位置,也可以看到小山背後的那頭恐怖的風蠻獸。

    此時那頭風蠻獸,依舊在那裏閉目,仿佛陷入了沉睡一般,根本沒察覺到外界的動靜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躲進石縫,趙明山已經在龍塵的指引下,來到了山穀口,看著那座風靈石山,和山頂上那顆巨大的風靈石,三人全部呆滯了。

    “風……風靈晶”

    韓天楓一臉的不敢置信,雙目之中透出無比狂熱的表情,聲音都有些顫抖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原來這個東西叫做風靈晶,瑪德,果然是出身大戶的,見識就是廣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傳說中的至寶,風靈晶?”

    趙明山和另外一位至尊級強者,也是一臉癡迷的道,他們簡直跟做夢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