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韓天楓的一聲冷喝,讓趙明遠和另外一個至尊級強者,嚇了一跳,紛紛抽出兵器,一臉的緊張之色。

    可是等了半晌,周圍沒有一點生息,隻有漫天的迷霧,和若有若無的聲音。

    韓天楓忽然有些不好意思的道:“可能是我過於敏感了,這裏乃是迷霧山穀,除了我們三個,根本不可能有其他人”

    隻不過之前,韓天楓感覺到了一股若有若無的殺意,出於高手的直覺,才大喝一聲。

    看著趙明山二人,一臉緊張的樣子,令他有些不好意思,感覺自己有點神經質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沒什麽,這說明天楓兄居安思危,這才是強者該有的風範”兩人趕忙打了個哈哈,緩衝一下尷尬的氣氛。

    不過心中卻有些微微的古怪,這裏是什麽地方,迷霧山穀深處,誰敢到這裏來送死。

    就在三人疑神疑鬼的當,龍塵悄悄退後了數裏,不禁心中微微一驚,這個韓天楓好強。

    他一直控製著自己的情緒,不讓自己的殺氣溢出,可是聽到這個人,竟然打唐婉兒和葉知秋的主意時,氣機產生了那麽一絲變化。

    可就是這麽一點點細微的變化,竟然引起了他的警覺,看到這個家夥的強大,出乎龍塵的預料。

    難怪敢跟他哥哥叫板,就算實力不如他哥,應該也屬於那一個級別了,比之普通至尊,強出太多。

    “現在就出去幹掉他們?”

    龍塵抹了抹手中的斬邪,握著斬邪的刀柄,立刻讓他有一種衝出去大戰一場的衝動。

    搖了搖頭:“武者修心,仁者無敵,我當初發過誓,我要做的一個超級大混蛋,這麽殺人是不對的。

    我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心,我要寬恕我的敵人,這是我的榮耀,我需要嚐試一下報怨以德。

    雖然我知道這很難,不過我還是需要嚐試一下,為了偉大目標,就應該付出全部的努力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說幹就幹,手中多了一枚風靈石,算好了風向,抬手擲出。

    原本正在緩緩搜尋珍藥的三人,陡然間感覺氣流有異,都向前方看來。隻見一塊石頭向這邊飛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韓天楓伸手接住那枚石頭,急忙向石頭飛來的方向望去,隻見前方一片霧霾,什麽都看不清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,鬼鬼祟祟的”

    趙明山仗著膽子吼道,畢竟在這視野不過百丈的山穀之中,還是有些發毛的,尤其是那些壞事做多了的人。

    “不用喊了,不是人扔的”韓天楓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人,難道是鬼”兩人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韓天楓懶得搭理二人,仔細看了一下手中的石頭,不禁一驚。

    “風靈石?”

    韓天楓出身第一別院,見多識廣,自然一眼就認出了這塊石頭來。

    趙明山二人,被趙明山的表情給吸引了,也都楞楞地看著他手中的風靈石。

    “這裏怎麽會有風靈石的?”

    韓天楓臉上浮現一抹狂喜之色道:“這塊石頭,並非是人投出來的,而是被某種自然之力送出來的”

    原來龍塵擲出那塊風靈石後,是以靈魂之力推動它前進,到達一定速度後,靈魂之力撤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