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於一個要死的人,我認為報名是一種浪費,還是省了吧”龍塵搖搖頭,手中斬邪懶洋洋地抗在肩頭,淡淡地看著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。

    “今天,我要將你抽筋剝皮,挫骨揚灰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大喝一聲,聲震長空,手中一把血色長刀亮起,對著龍塵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雖然看上去隻是簡簡單單的一刀,可是把他的精氣神全部凝聚在長刀之上,這是一種化繁為簡的奧義,說明這個人,對於刀同樣有著極為深刻的領悟。

    “我不喜歡那麽麻煩,我隻想要你的人頭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肩頭的斬邪一動,也跟著一道斬出,隨著長刀揮出,劃過一個奇妙的弧線,在這個弧線之中,長刀每前進一分,龍塵的力量就在瘋狂的湧入。

    當斬邪與對方長刀觸碰的時候,剛好是力量達到巔峰之時,這是一種運力的技巧,不需要蓄力,就可瞬間將力量提升到極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刀相撞,地動山搖,氣浪席卷密布,竟然脫離了他的身體,浮現在他的身體周圍,恐怖的力量,令他腳下的大地紛紛崩碎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氣勢”

    “這就是至尊級強者的力量麽?光靠氣勢,就能震死我們了”一個普通的核心弟子,臉色蒼白如紙。

    雖然距離數裏,可是依舊能夠感受到那恐怖的威壓,讓他們心頭仿佛壓著一塊巨石一般。

    這樣恐怖的氣勢,別說戰鬥了,恐怕還沒等衝到他的身邊,就被那恐怖的力量,震得四分五裂了。

    “好奇異的功法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驚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符文竟然可以離開身體,吸收天地靈氣,加持給自身。

    “嘿嘿,怕了吧,晚了,去死吧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臉上浮現一抹猙獰的冷笑,配著他臉上那道長長的傷疤,更顯得凶厲如鬼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麵對迎麵衝來的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龍塵原本是單手握刀,此時變成了雙手握刀。

    “滾尼瑪”

    沒有任何招數,就像是一個樵夫劈柴一般,斬邪發出一聲轟鳴,帶著空間被撕裂的聲音,狠狠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這次的響動更大,氣浪滔天,連周圍的山穀都跟著一陣搖晃,宛若地震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前方的山穀爆碎,數十丈高的山崖,崩塌了大半邊,巨石滾動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天啊,不會吧”

    當煙塵散去,人們發現,龍塵依舊站在原地,一動都沒動過,就連扛著長刀的姿勢,跟之前都一模一樣,可是他身前的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徹底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人們找了半天,也沒見到他的影子,當人們看到遠處大麵積崩塌的山崖時,人們瞬間石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