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邪道強者”

    那些在遠處搜尋的正道弟子,不禁臉色一變,那群人都穿著邪道弟子服飾。

    來人一共有七個,為首一人,是一位麵色猙獰的壯漢,臉上有一道長長的疤痕,從額頭到下巴,斜斜的一條。

    看著那個深深疤痕,讓人心頭一驚,這種傷勢分明就是被人一刀砍裂了頭顱留下的,這人的命真大。

    那人緩步前行,氣勢驚天,渾身散發著霸道的意誌,讓人感到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“至尊級強者”

    所有人心頭狂震,有些人已經開始悄悄後退,眼睛向四處張望,隨時準備跑路。

    就連地上躺著的那兩個衍道者,也顧不得哀嚎了,剛剛吞下丹藥的他們,顫顫巍巍的向遠處退去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一出現,一下子震懾了全場,尤其那位強大的邪道至尊級強者身後,還有著兩位衍道者,實力同樣極為強悍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他們身上都帶著恐怖的殺氣,隻是看著,就讓人心驚膽戰。

    “剛才是你在放屁?”龍塵斜著眼睛看向那人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找死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還沒有說話,他身後的一位衍道者,向前一步跨出,指著龍塵怒罵道。

    陡然間人影一動,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忽然厲聲喝道:“小心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衝天,人們驚駭的發現,那位強大的邪道衍道者的人頭已經消失,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和他身後的人,都一臉驚怒的看著前方,在那裏,一個男子手中正提著一顆新鮮的人頭。

    “你說我找死?你有種再說一遍我聽聽?”龍塵拎著手中的人頭,一臉認真的質問道。

    等了一下,那顆人頭最終沒能回答他,龍塵隨手將那顆人頭丟給對方:

    “真沒種,連說兩次的勇氣都沒有”

    遠處觀戰的正道弟子們都看傻了,就連剛才被龍塵狠狠一頓修理的兩個衍道者,都一臉的慶幸。

    這家夥根本不是人,就是一個魔鬼,殺人根本連眼睛都不眨,實在是太凶殘了。

    他兩人深深的懊悔,恨不得狠狠抽自己幾個嘴巴,沒事招惹誰不好,偏偏招惹龍塵,這不是找死麽?

    人家連邪道至尊都不放在眼裏,殺一個衍道者跟殺小雞子似的,想到之前他們對龍塵的無禮,不禁感到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趁著龍塵對上邪道弟子,沒時間搭理他們的空檔,盡管渾身是傷,依舊連滾帶爬的向遠處逃去,他們怕龍塵一會心血來潮再來找他們,他們就算有一萬條命,也不夠龍塵折騰的,他們算是徹底怕了。

    “報上名來,我岩星不殺無名之輩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怒吼一聲,全身氣勢爆發,向龍塵壓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