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,老大,你有所不知,這把錘子,是那位前輩生前的遺物,是有靈性的,現在我以我的意誌和誠信感動了它,它願意讓我支配它”

    郭然看著手中的錘子,一臉崇敬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也行,那豈不是可以用這個恐怖的錘子,一砸一大片了?”龍塵不敢置信的道。

    雖然覺得郭然說的很玄乎,可是眼前的事實,不得不相信,這個世界有很多詭異的事情。

    要知道那個錘子的重量,可是比龍塵的斬邪,還要重上一倍啊,這要是挨上一錐子,就算是衍道者,也得被砸死。

    郭然搖搖頭道:“這把錘子,不是戰錘子,而是匠錘,就算是死,我也不會用它來戰鬥的”

    此時的郭然,一臉的神聖和虔誠之色,跟平時嬉皮笑臉的他,判若兩人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,真正的鑄器師,會把鑄器,當成自己的信仰,他們生平,會使用兩把錘子,一把是戰鬥用的錘子,稱為戰錘。

    另一把錘子,是鑄器用的鑄器錘,稱之為匠錘,兩把錘子,絕對不會混著用。

    “好吧,雖然你現在還沒成為鑄器師,不過你那牛逼哄哄的樣子,依舊頗具規模了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那必須滴,否則怎麽跟老大你混啊”郭然哈哈一笑道,又恢複了之前的模樣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這小子剛才一定是鬼附身了,現在的他,才是真正的他。

    “對了,我還得到了一塊神奇書頁,你看看對你有幫助沒?”

    龍塵將手中的黃金書頁,遞給郭然看看,或許這小子在鬼附身的瘋狂下,能看出點什麽來。

    哪知郭然拿著那片書頁,翻來覆去的看了一遍,搖搖頭道:“看不出來是什麽,像是符文,可是又不太像,感覺好奇怪,看不懂”

    見郭然也看不懂,難道說這東西,不是跟鑄器有關的東西?如果不是,又怎麽會出現在那口小棺材上麵呢?

    既然不知道,龍塵就先將它收入懷中,這東西是無法放入空間戒指的。

    平時不用靈魂驅動它的時候,它就像是一張普通的黃金薄片,沒有任何攻擊力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麽打算不?我準備去找那群家夥報仇了,這群王八犢子,差點把老子陰死,這個場子必須找回來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我想閉關”郭然猶豫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閉關,你在這裏閉關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嗯,秘境之中雖然機緣無數,不過我沒那麽大實力去爭奪,跟在老大身邊,非但幫不上忙,還會拖累你。

    如今我有了鑄器台和匠錘,手中還有那麽多方磚,我想把他們提煉出來,打造一件我構想了許久的鎧甲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龍塵想想也是,郭然現在走上了一條跟他們完全不同的修行之路,再去經曆那些殺戮,已經沒什麽意義了。

    “那也好,你要鍛造東西,正好我給你一些材料”龍車直接丟給了郭然一枚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郭然接過那枚空間戒指,往裏一看,不禁失聲尖叫:“老大,你不會吧,把它們也帶回來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