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!”

    在距離墓室數百裏外,一處隱蔽的山洞內,郭然一臉驚喜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天我暗處,聽到那群王八蛋,談論你,被埋在墓室裏了,我就不相信。

    以老大你英明神武,智慧無雙,怎麽會被埋在裏麵?而他們可以安然無恙的出來?”

    龍塵進入洞穴內,一屁股坐在地上,略微有些疲憊的道:“這回你可說錯了,你老大真的被埋了,差點就永垂不朽了”

    郭然一驚:“不會吧,老大你真的被埋了?看看你的衣服,還真像是剛出土的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一身的灰塵,確實有些狼狽,臉色也有些疲憊,不禁心下詫異。

    “終日打雁,還是被雁啄了眼睛,你老大這次算是陰溝裏翻船,丟人丟到家了”龍塵不禁哀聲歎氣的道。

    原來當日龍塵,與三人拚了一記之後,那全力一擊,直接將三人擊飛。

    可是那三人,全部都是至尊級強者,三人合力之下,龍塵也被震退了數步。

    這一退不要緊,又是一根巨柱子,狠狠砸落,剛好將那個洞口堵住,於是龍塵就悲催了,墓穴塌方,直接被埋在裏麵。

    墓穴塌方後,越來越多的泥土向下壓,即使以龍塵的肉身,也承受不住那恐怖的重力,感覺自己要被壓爆了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龍塵必死無疑,忽然間龍塵想起,想要不被壓死,就得進入那個機關密布的通道之中才行。

    那個通道是特殊材料打造的,應該可以頂住上麵的壓力,龍塵手腳並用,撥開泥土,向通道方向抹去。

    讓龍塵慶幸的是,那個巨大的石柱,雖然堵住了通道口,但是並非嚴嚴實實,還有一個半尺多的縫隙。

    龍塵趕忙從那個縫隙之中鑽到通道內,事實果然跟龍塵預料的那樣,作為墓室內,唯一的機關通道,建造的時候,確實是特殊處理的,並沒有塌下來。

    外麵依舊不停地發出響聲,龍塵知道,那是頭頂上的壓力過於巨大,正把周圍的泥土壓縮,以後這裏的泥土,會跟岩石一樣堅硬。

    墓穴內沒有空氣,以龍塵的修為,這裏最多可以活上三天的時間,時間再長,他就挺不住了。

    直到一天後,外麵的聲響停止,一切居於安靜,那是死一般的寂靜,讓人心頭發毛。

    龍塵嚐試了一下,以靈魂之力深入泥土之中,他發現以他的靈魂之力,在空氣之中,可以探索到千丈以外,可是在這裏的泥土之中,連十丈的範圍,都延伸不出去,這裏的泥土,密度太大了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一籌莫展之際,龍塵忽然發現手中的那枚書頁,正散發著微弱的光芒。

    陡然間讓龍塵眼睛一亮,將靈魂之力輸入黃金書頁之中,那書頁立即亮了起來,照亮了整個通道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那片書頁,對靈魂之力,有著極大的親和力,靈魂之力附著在上麵,可以發出意想不到的威力。

    龍塵抓著書頁,在牆壁上一劃,那不知道由什麽材料打造的牆壁,竟然直接被劃出一道口子,輕鬆程度,宛如在切豆腐。

    “竟然如此鋒利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