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冷笑,手中碩大的斬邪,往肩膀上一扛,雙目看著眼前的三人,身上的氣勢緩緩升騰,宛若一座火山正悄悄複蘇,一旦爆發,可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眼中,不管是正道還是邪道,無不可殺之人,不管你們有什麽理由,隻要出手了,而且想要置他於死地的,殺起來就沒有任何壓力。

    那三位至尊級強者看著龍塵,都一臉的凝重之色,通過剛才的試探,他們都看出了,龍塵非常的可怕。

    最可怕的不是現在的他,而是未來的他,一旦他成長起來,將會是一個極為恐怖的人物。

    邪道的那位至尊級強者,不希望正道再出現第二個韓天宇,而正道的兩位至尊級強者,更不希望有人能夠壓他們一頭,尤其這個人,還是一個敵人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也收到過通知,盡量不要與龍塵對上,把殺龍塵這個光榮的任務留給韓天宇,在韓天宇光輝的戰績中,再留下光彩的一筆。

    可是眼前的形勢逼人,他們已經顧不了那麽多了,想要得到洞府內的寶貝,必須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“邪道弟子聽令,退出寶藏爭奪,守住通道,我們今天隻殺人”邪道的那位至尊級強者命令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一名強大的邪道衍道者,帶著幾十人,全部守住通道,將通道包圍得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見那些邪道弟子,竟然真的放棄了中間那口棺材,讓趙明山二人心中一喜,對著身後一個衍道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那個衍道乃是跟趙明山同出一院,立刻知道了趙明山的意思,隨即開始對付那口棺材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裏原本就是一處墓地,看來你早就知道,今日必死無疑,給自己選好了葬身之處了?”趙明山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裏的確是一處風水寶地,天華物寶,地處高崗,夏天不漏水,冬天不上霜。

    不過這塊地,我是為你們選的,雖然有皇陵葬群狗之嫌,不過畢竟你們都是有身份的狗,也不算太糟蹋這裏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三人臉色一變,龍塵這張嘴巴,實在是太毒了,一張嘴就帶有攻擊性,不比他手頭上的攻擊力差,氣得人肝疼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的”

    趙明山大喝一生,第一個出手,長刀斬落,空間泛起陣陣漣漪,那是空間受到強大力量的壓迫,產生的異象。

    這就是至尊級天才的實力,隨手一招,不帶絲毫火氣,但是力量凝而不散,最為恐怖。

    “夢想很偉大,可惜,你終究無法實現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體內靈氣流轉,手中斬邪,對趙明山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音爆震耳,墓室震動,趙明山但覺一股大力傳來,身不由主地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在力量上,晉升到了易筋境的龍塵,穩勝趙明山一籌,一刀將趙明山逼退後,龍塵心裏立刻對自己現在的力量有了一個大體的認知。

    斬邪微微一個轉折,劃過一道奇異的弧線,攜著一道逼退趙明山的餘威,斬向另外一位正道至尊級強者。

    那人早有準備,見龍塵一刀斬來,手中長劍微抖,迎向龍塵的斬邪。

    在與斬邪觸碰的一刹那,長劍的抖動幅度更大了,龍塵立刻感覺,他手中的長劍,生出了一股奇異的力量,將龍塵的大部分力量都卸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