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果然沒死”

    三位至尊級強者,第一時間進入墓室,就看到了拿著磚頭敲棺槨的龍塵,不禁臉色極為難看。

    原來,當郭然將那兩個衍道者坑死之後,就不再搭理他們,就連那顆照明石,也被龍塵收走了,通道內又是一片幽暗。

    對麵一片寂靜無聲,也不知道郭然到底在幹什麽,想到郭然很有可能躺在一堆寶物之中,瘋狂地將其收入囊中,所有人就抓心撓肝一般的難受。

    可是難受也得受著,按照那機關的恐怖,隻有至尊級強者,也許才有機會闖過去。

    可是那機會也並不是很大,稍有不慎,就要死在裏麵,都沒看到寶藏就拚命,那是非常愚蠢的。

    所以三大至尊級強者,都不肯冒險一試,而那些衍道者,更不用說了,之前兩個被郭然暗算的衍道者,沒堅持幾個呼吸,就被斬殺,慘死在通道之內,誰還敢一試?

    通道外正邪兩道弟子,都在無盡的煎熬著,每一個呼吸,都像一個時辰那般漫長,可是就這麽離去,他們絕對不甘心。

    直到三個時辰後,裏麵傳來動靜,那時候龍塵和郭然,正在做搬運工,把地上的磚全部收起來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聲音,一下子讓所有人的心都炸了,雖然看不見對麵的動作,可是一定知道,有人在收集寶貝。

    眾人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,咬牙切齒地盯著通道,可是就是沒有勇氣硬闖。

    直到龍塵用磚頭,使勁砸石棺的時候,震動了整個墓穴,這個時候眾人再也忍不住了,感覺自己要瘋了。

    人家在裏麵開啟寶藏,他們卻像傻子一樣,守在墓穴外麵,那滋味絕對要把人逼瘋。

    “去他媽的”

    有人終於忍不住了,手中多出了一個長矛,狠狠地向通道裏投去,長矛狠狠地撞在石壁上,立刻引動了機關。

    可是那些機關啟動到了一半,竟然中途停止了,原來這座墓穴時間太過久遠,雖然機關設計的巧妙,但是也耐不住時間的侵蝕。

    部分機關部件,有些腐朽,加上之前龍塵全力敲擊棺槨,竟然把機關主體部分震鬆了。

    結果那些機關運轉到了一半,就一下子卡住了,無法繼續運轉,那些人見機關停止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一個正道的核心弟子,驚叫一聲,被人一把扔了出去,直接跌入通道之內,連滾帶爬滾出老遠。

    原來是一位邪道衍道者級的強者出手,做一個試探,不過那些正道弟子,並沒有感到憤怒,見那人安然無恙,紛紛大喝一聲,向通道衝去。

    速度最快的,當然是那三位至尊級強者,也沒有人敢搶在他們的前頭,隻能跟在後麵。

    當那三人,從洞口出來時,就看到龍塵和郭然二人,龍塵正舉著一塊磚頭,砸著一個巨大的棺槨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們”

    趙明山一聲怒喝,向著龍塵衝去,渾身氣勢爆發,恐怖的氣息,在墓室之中來回激蕩,如同怒海狂濤一般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趙明山一出手,另外一個正道的至尊級強者,和那位邪道的至尊級強者,也紛紛向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他們決定,先把龍塵擊殺,奪取他身上的寶物,再研究剩下的寶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