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兩人立刻會意,知道這是讓他們倆在穿過通道後,第一時間將這個可恨的小子幹掉。

    “嗖嗖”

    兩個身影一前一後,向前飛奔而去,兩人都是強大的衍道者,速度之快無與倫比,瞬間就到了通道的中間部分。

    “呔!邪道妖孽,安敢犯我正道地界,給我死!”

    忽然郭然那正義凜然的聲音傳來,忽然間一大把鋼珠,鋪天蓋地的向通道砸來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一時間兩人都絕望了,鋼珠撞在石壁上,陡然間在石壁上,探出了無數鋼鐵大手,正是龍塵當時經曆過的巨錘陣。

    “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雖然全力抵擋了幾下,可是那巨錘太過密集了,簡直是潑水不漏,兩個強大的衍道者,直接被砸成了肉泥。

    兩人死後,他們身上的先天道紋,升騰而起,沒入石壁之上,竟然穿過了石壁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傻了,一臉呆滯的看著通道內,那一大片肉泥,基本上連骨頭都被敲碎了,死的極為慘烈。

    “姓郭的,你找死!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再也忍不住,發出了一聲咆哮,甚至差點忍不住要衝進通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找死了?你們派人進來,也應該認真一點好麽,什麽歪瓜劣棗都往裏放。

    那個邪道弟子,長得跟墳塋地裏爆炸崩出來的僵屍一樣,太嚇人了,我情不自禁就出手了,真是抱歉,你們換個麵善一點的吧,我這個人膽子特小!”郭然有些委屈的道。

    趙明山和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,都明白過來,這個郭然一開始就沒有合作的打算,之前的一切都是裝的,氣的他們臉都紫了。

    “你竟敢耍我們?”那位邪道至尊級強者咆哮一聲,震動地整個古墓嗡嗡作響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別冤枉好人啊,我哪裏是耍你們,老子是玩兒你們呢,這不是閑著也閑著麽”郭然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不管正邪兩道,此時都恨得咬牙切齒,他們這麽多強者,竟然被一個小子給耍得團團轉,還不明不白地死了兩個衍道者,這簡直是恥辱啊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難道龍塵沒死?”

    聽到郭然的大笑,讓所有人想到了一個可能,否則郭然笑得如此開心,就不合乎常理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原本光亮的通道一下子暗了下來,又恢複了之前的樣子,因為那塊照明石,被龍塵以靈魂之力吸到了手中。

    晉升到了易筋境後,龍塵的靈魂之力再次暴漲,就連龍塵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的靈魂之力達到了一個什麽級別。

    反正幾十丈外,攝取一塊石頭,那是輕而易舉的事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恢複了?”郭然見龍塵動作,不禁大喜。

    “嗯,還好沒有傷到骨頭,否則要消耗不少時間了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也不理會外麵那些人的喝罵,龍塵高舉手中的照明石,這才看清楚,他們所站的位置是一個巨大的石室。

    成正方形,十六根數人才能合抱起的石柱子,矗立在石室的四周,整個石室非常的簡陋,在正中央,有著一口長達五丈的巨大棺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