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臉上的笑容,越發燦爛了,手中忽然多出了一把鐵珠子,隨手向長廊內一甩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聲淒厲的慘叫,那人飛行到半途,郭然手中的鐵珠子就甩了出去,狠狠地撞在牆壁上。

    牆壁上,立刻浮現無數根長槍,瞬間將那人紮成了刺蝟,立即斃命,淒厲的嚎叫,響徹通道兩邊。

    “混蛋”

    通道這邊的正邪兩道弟子,不禁大怒,郭然竟然有樣學樣,用他們對付龍塵的方法,對付他們,如今換成他們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混你麻痹的蛋,你們害死了我老大,這裏遍地都是寶藏,你們也休想得到”郭然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吞下了一顆療傷丹,正全力恢複著傷勢,雖然他的傷勢看著嚇人,不過都是皮外傷,很快就可以恢複。

    “那個小子,我們得不到,你難道可以得到?有我們守在這裏,你自問你能出來麽?”有人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出不來那又怎麽樣?你們有能耐就跟你們郭爺爺耗著好了,大不了一起耗上一年,你們也別想得到其他的機緣了”郭然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郭然的話,令外麵正邪兩道的弟子心頭一冷,如果郭然真的要跟他們死磕,有這個強大的機關通道在,他們根本別想過去。

    這個墓穴保持的如此完整,而在通道的某些地方,一些弟子,都撿到了不少珍惜的礦石。

    按照推斷,應該是被當成垃圾扔掉了的東西,那些礦石,都被隨手丟棄,這就說明,洞穴內絕對有寶藏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郭然守護在通道那頭,就算是至尊級強者進去,有郭然搗亂,他們也是九死一生,誰也不肯冒險硬衝。

    更何況外麵有正邪兩道的弟子,都心懷鬼胎,相互提防,根本不可能齊心協力對付郭然。

    “裏麵的小子聽著,我們商量商量,龍塵奸殺無辜女子,為正道所不齒,如今他已經死了,那麽一切罪孽就由他一人承擔。

    我趙明山以第十七別院的名義發誓,隻要你放棄攻擊我們,我們都可以證明你是無罪的,還為你洗刷冤屈”

    正道之中,一位至尊級強者冷喝道。他出身於第十七別院,身份尊崇,說話很有魄力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是真的麽?”對麵郭然的聲音,明顯有些異動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真的,我趙明山發誓,絕對不追究你的過錯,還幫你作證,一切都是龍塵幹的,你所做的一切,都是龍塵威脅你幹的”趙明山明顯帶著一絲激動的道。

    裏麵的郭然臉上浮現一抹冷笑:到現在還跟老子玩這種文字遊戲,你們不追究,到時候把老子往邪道弟子裏一丟,老子還不是要被砍成七八十塊?

    “可是我還是有些不放心”郭然有些猶豫的道,不過雙眼卻看著龍塵,見龍塵肩膀上的傷勢,正快速的愈合,他這是故意拖延時間。

    這裏漆黑一片,他看不清周圍的情況,龍塵在療傷,他又不敢亂動,幹脆拖延時間,跟他們玩玩兒,反正閑著也是閑著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看不起我麽?我趙明山堂堂至尊級天才,豈會騙你一個普通弟子?”趙明山聲音有些憤怒。

    這回輪到郭然那邊不說話了,好像陷入了某種猶豫之中,趙明山立刻向一個核心級弟子使了一個眼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