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強大的衍道者,看起來極為年輕,不過雙目之中全是高傲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看都不看那人一眼,兀自呆呆地看著那副九星圖,仿佛根本沒有聽到那人的話一般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耳朵聾了麽?”那人見龍塵看都不看他,不禁大怒,向前走了幾步,指著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緩緩將目光從壁畫上收回,看向那個男子,上下打量了一下,搖搖頭,歎了口氣道:“災星懸頭,乃是命隕之相,可惜了,年紀輕輕的”

    龍塵不是聖人,就算是聖人,被這麽嘲諷和挑釁,也未必承受得起,更何況是龍塵。

    “找死,人家都說你很強大,就讓我掂量掂量你”

    那位衍道者,冷哼一聲,一步跨出,全身力量爆發,額頭上符文亮起,強大的氣息輻射開來。

    這個衍道者來自第十八別院,修為極為強大,在所有衍道者之中那也是佼佼者,為人非常的高傲。

    之前就聽聞龍塵之名,所有人都把龍塵說得神乎其神,其天資幾乎能夠跟韓天宇相提並論了。

    這讓很多高傲的強者心裏極為不服氣,雖然他們沒有想過與正道第一天才韓天宇爭鋒,但是有太多的人,認為除了韓天宇,就要數他們了。

    第十八別院,跟第一別院有著不少瓜葛,也被通知過,要在秘境之中重點“關照”一下龍塵。

    那個衍道者本來以為,這次終於可以有機會光明正大的出手對付龍塵了,可是沒想到,就在前段時間,上麵發下話來,暫時不得對付龍塵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讓這個衍道者,心裏有些不舒服,不過也沒有特別在意,可是今天居然讓他撞見龍塵,而且龍塵那發自骨子裏的霸氣,讓他很不爽。

    一進場,自始至終都沒看過眾人一眼,不管是邪道弟子,還是正道弟子,好像都不值得他看一眼一般,就好像把所有人都當成了白菜。

    “郭然,準備好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老大,我早就準備好了,隻要你一聲令下,我就出手”郭然早就擺開了架勢,他早就看這群白癡不順眼了。

    “算了,你沒明白我的意思”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不再理會郭然,對著那名蓄勢待發的衍道者道:“年輕人,不要衝動,你會沒命的”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臉色一黑,龍塵說話老氣橫秋,就像在教訓一個晚輩一般,讓他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“去死吧,你這個淫賊”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再也忍不住,腳下一動,人已經向龍塵撲來,手中長劍劃過虛空,對著龍塵斬落,空間都被他一劍給切開了。

    這一劍力量極為強大,讓不少弟子色變,因為在那一劍麵前,他們根本無力抵擋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把長劍急劈而下,可是忽然間停在了半空,一隻大手緊緊地抓住了那把長劍。

    見龍塵隻是隨便一伸手,就將那名衍道者的長劍抓住,所有人都大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名衍道者手中的長劍,可是一把靈兵,鋒銳異常,可切金斷玉,斬斷高山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就那麽輕輕一隻手,不溫不火地將那把長劍給抓住了,就連至尊級強者,都瞳孔一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