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嚇了一跳,手中剛剛取出那個圓筒,隻見龍塵不知道什麽時候,手中多出了一把長槍。

    長槍的盡頭,狠狠插在一個男子的胸口,那個男子手中的長刀,高高舉起,還帶著下擊的姿勢。

    此時那個男子,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的胸口,鮮血沿著長槍緩緩向前流淌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長槍一抖,一股雄渾的力量,在長槍上爆發,那個男子立刻被震成了一堆碎肉。

    “是個邪道弟子,你把空間戒指收了,咱們繼續走”龍塵一甩長槍上的血跡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揮手間擊殺了一個邪道核心級弟子,那份從容淡定,仿佛就像是擊殺了一隻兔子,不,應該不算是兔子,也許隻算是螞蟻,龍塵的臉上沒有一點波動。

    郭然明顯感覺,晉升到了易筋境後,龍塵的意誌上,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越發的淩厲與狠辣。

    看著郭然苦著一張臉,終於從肉堆裏,找到了一枚空間戒指,龍塵有些不好意地道:“下次我會盡量悠著點”

    “這個邪道弟子,怎麽會埋伏到這裏?他怎麽不去奪寶?”郭然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他實力一般,根本爭不過裏麵的人,稍微不慎就會丟了性命,還不如在這裏偷襲殺人,運氣好,還能逮到肥羊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遇到老大,他運氣好像不怎麽樣”郭然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過他的出現,也給我們敲了警鍾,剛才一路上,遇到了好幾具屍體了,全部都是正道的人,估計這裏麵邪道的人,有強橫人物在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這一路上,遇到了十幾具屍體,都是正道弟子,而且死得都極為慘烈,敵人下手非常狠毒,一看就是邪道弟子的手筆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上不敢大意,雖然他視力比郭然強大不了多少,但是龍塵可以以靈魂神識,代替自己的眼睛,完全清楚周圍數百丈內的情況。

    再往前方,行進了百餘丈,又出現了三個洞穴,龍塵仔細看了一下地麵上的印記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郭然沒有做過手腳,不過龍塵依舊可以通過輕微的印記,可以分辨出,那些人的腳印的前後順序。

    “這條”

    龍塵找一條靠右的道路,兩人繼續前行,這個時候洞穴內一片黑暗,郭然睜目如盲。

    並不是什麽人,都有龍塵那麽強大的靈魂之力,就算有強大的靈魂之力,也不是什麽人都能凝聚出神識的,隻有丹修,才有這方麵得天獨厚的優勢。

    向前行進了數裏,那股荒涼滄桑的氣息,越來越重,走著走著,忽然前方出現了光亮。

    那裏是一處寬闊的大廳,寬闊異常,足有千丈方圓,大廳之中有著四個立柱,上麵雕刻著古老的紋路。

    而大廳的周圍,雕刻著幾十幅壁畫,不過因為歲月太過久遠,大部分已經脫落損壞,不過還是有一部分保存得相對完整一些。

    當龍塵和郭然進入大廳的時候,見數百號人,正在四周謹慎地搜尋著。

    地上躺著幾十具屍體,血跡還是溫熱的,還在緩緩流淌,顯然剛死不久。

    大廳裏的人,分成兩撥,其中大部分人,都穿著正道服飾,占據了總人數的八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