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小子確定沒忽悠我?這就是你所說的寶貝?”龍塵看著眼前充滿陰森氣息的巨大洞口,有些驚疑不定的道。

    “絕對沒錯,老大我感覺這裏肯定有大造化”郭然信誓旦旦的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怎麽感覺這裏陰森之氣這麽重,看上去像一個墳啊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座大山,光禿禿的一片,黑色的土地上,連一根草都不長,充滿了頹敗,怎麽看也不像有寶貝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不是像墳,實際上就是一座古墳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刨墳掘墓?”龍塵有些驚訝!

    “哎呦喂!我說老大,刨墳掘墓多難聽啊!我們是進去考察古代文明,探索曆史遺跡。

    老大,我跟你說啊,這裏麵絕對有寶貝,我之前進去過一次,不過被人給趕出來了,要不是我跑得快,命都得搭進去!”郭然有些憤憤不平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進去過了?”龍塵有些驚訝。

    “是啊,你看這就是我在裏麵撿到的一塊石頭”郭然說著,手中多了一塊石頭。

    龍塵接過那塊石頭不禁吃了一驚,隻有鵝蛋大小的一塊兒石頭,黑乎乎的毫不起眼,竟然有上千斤重。

    龍塵隨手捏了一下,發現其質地非常的堅硬,要知道龍塵晉升到易筋境後,力量大得嚇人,隨手一捏都有十幾萬斤的力量,    一般的鋼鐵會直接被捏碎。

    可是這塊毫不起眼的石頭,竟然絲毫無損,即使龍塵繼續加力,也沒有任何波動!

    “怎麽樣?是好東西吧,這要是把裏麵的精華提煉出來,絕對是至寶!”郭然一臉興奮的道。

    他也算是一個半吊子鑄器師,對於稀有金屬極為癡迷,這是職業病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好東西”龍塵點點頭,雖然不知道這塊石頭什麽來曆,但是就這可怕的硬度,經過提煉,絕對可以鑄就可怕兵器,隻是這一塊太小了,經過提煉,產量估計不會很可觀。

    “你被什麽人趕出來的?裏麵已經有人進去了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瑪德,提起這個就一肚子鳥氣,我進去的最早,這裏麵是一個極為複雜的密室洞穴,應該是一個時代久遠的驚人墓穴。

    結果我進去不久,就轉向了,走了一圈,就撿到了一塊石頭,再次一看的時候,竟然出現在了洞口附近。

    這時候進來了不少咱們別院的弟子,這群家夥一看見我,就逼我交出寶物。

    我說我也是剛進來,估計是他們想想事實也是如此,如果早進來了,也就不會在洞口附近徘徊了。

    見我沒有寶物,就讓我滾蛋,不讓我在洞裏麵呆著,老大你說這氣人不?好像這裏是他們家開的一樣。

    我當時就怒了,說我就不滾,他們四個人就一起出手,看那狠辣架勢,真的想要我的命。

    我打不過他們,尤其他們之中還有一個衍道者,我狠狠地被挨了幾下子才出來的。”郭然一臉憤怒的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我還不知道你?別擺出一副受了多大委屈的模樣,你要是使出手段,我不信你能吃虧。

    你小子想要我給你找回場子就直說,何必這麽拐彎抹角,唧唧歪歪的?”龍塵沒好氣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