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見尹羅都懶得搭理自己,向龍塵追殺而去,見小雪渾身是血,龍塵也一臉的凝重,就知道事情有些不妙。

    他用盡全力大喊一聲,就是為了吸引周圍,在附近的強者,最好是能把韓天宇引來,那樣尹羅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尹羅臉色陰沉,如今的他距離龍塵不過幾十丈的距離,深吸了一口氣,身後的虛影消失,一股恐怖的力量,覆蓋天地。

    “糟糕,這個混蛋,又要用天地之力了”

    龍塵大驚,這個感覺他太熟悉了,那是先天境強者,才能動用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上次正邪大戰的時候,尹羅就動用過這股力量,差點將龍塵和墨念覆滅。

    龍塵一看這個架勢,想也不想,命小雪繼續狂奔,他自己卻一下子從小雪身上跳起來。

    人在半空,斬邪指天,神環再現,雙目湧星,全身的力量,瘋狂湧入斬邪之中。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如同閃電一般劈下,他看出了尹羅正在蓄力,如果讓他蓄力達到飽和,自己和小雪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所以他當機立斷,趁著尹羅的力量蓄到一半的時候,發出了自己的最強一擊。

    見龍塵竟然在自己剛剛蓄力的時候,就發動了攻擊,尹羅臉色一沉。

    這個龍塵太狡猾了,恨得他牙根癢癢,可是他又沒辦法,體內的先天精血,剛剛引動,還沒有完全發出應該有的威力,隻能硬擋了,不過,這已經足夠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”

    兩人兵器相撞,發出一聲巨響,仿佛天地都要被撕裂了,方圓數百裏,都能夠感覺大地巨震。

    龍塵猶如一道流星一般飛出,貼著地麵翻滾出了十幾裏之外,鮮血狂噴而出,裏麵還夾雜著內髒碎塊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取出一粒療傷丹,塞入口中,向遠處狂奔而去,已經等在那裏的小雪,見龍塵跳上後背,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緊緊地抓著小雪背後的絨毛,龍塵感覺渾身骨頭都要散架了,又是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尹羅剛才那一擊,比當初在正邪大戰時,強大了近十倍,如果不是龍塵提前攻擊他,讓他隻發揮出不足一半的力量,龍塵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這說明,尹羅對於他體內的先天精血的掌控,又精進了一大截,這種力量,實在恐怖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五章六腑,都要被全部震碎了,剛才服下的那顆丹藥,居然壓不下那恐怖傷勢。

    一咬牙,從空間戒指內,取出一滴綠瑩瑩的液體,吞入口中,他破碎的內髒,才開始緩緩愈合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那個混蛋的一擊,蘊含天地之力,附帶一絲天地意誌,這樣的傷,普通的丹藥,很難起到效果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明白過來,為什麽自己的丹藥,不起效果,這一定跟先天之力有關。

    這樣的攻擊太可怕了,難怪說先天之下皆螻蟻,尹羅隻不過是能夠掌握一絲先天精血,能夠引動那微不足道的先天之力,卻可以輕易碾碎他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龍塵對那位來自靈界的強者,生出濃濃的感激之情,她贈送的禮物實在太珍貴了。

    數次挽救了他和身邊人的生命,如今經過這麽長時間的消耗,他手中的生命神液,已經還隻剩下最後一滴了,這一滴絕對要好好保留,那可是救命的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