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道箭矢長達一丈,與普通長矛無異,上麵布滿了凹坑,直到飛到近前,都沒有發出一絲聲音,就像是一隻幽靈巨箭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尹羅察覺之時,那道巨大箭矢,幾乎已經到了他的胸口,急忙向旁邊一避。

    可惜即使是尹羅,也無法避開這無聲無息的一箭,僅僅避開了胸口要害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箭矢,撞在尹羅的左肩,巨大的力量,破開了尹羅的護體靈氣,令他的肩頭砸碎,血光飛濺。

    龍塵大喜,抬頭向遠處看去,隻見遠處數十裏外的一座高山之頂,一個人手持巨弩,正是郭然。

    如今郭然這段時間,服用龍塵給他專門煉製的丹藥,修為已經提升到了易筋六重天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為了增強郭然的肉身之力,硬是給他煉製了一批肉身強化丹,現在的他,使用他的巨弩,沒有任何壓力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和尹羅大戰,郭然第一時間感應到了那股熟悉的氣息,直接飛奔過來。

    見龍塵被尹羅追趕,不禁嚇了一跳,急忙取出巨弩,算好尹羅的步伐,射出了近乎神技的一箭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沒有強大的武力,但是他對於自己設計出來的巨弩,可以達到入微級的掌控。

    這也就是尹羅,擁有如此快速的反映,如果是其他衍道者,早就被郭然一箭幹掉了。

    見一箭沒有幹掉尹羅,郭然不禁暗叫可惜,如果能一箭幹掉一位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才,他郭然就可以名揚天下了。

    “好樣的”

    龍塵暗中對郭然一挑大拇指,郭然這一箭太猛了,尤其角度和時機把握的妙到毫巔,讓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這樣就是尹羅,如果換成了其他至尊級強者,都有被秒殺的可能,因為就連龍塵,都沒注意到那道箭矢的到來。

    尹羅肩頭受傷,血肉模糊,就連骨頭都向外裸露出來,非常的嚇人。

    破虛弩和破虛箭的配合威力實在恐怖了,這讓他驚出了一身冷汗,如果剛才他反應再慢點,胸口就要被炸出一個大洞了。

    雖然不會死,但是他必然一瞬間失去所有戰力,隻能狼狽逃跑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一聲跟蒼蠅震動翅膀一般的細小聲音傳來,一支巨大的箭矢,再次飛到尹羅身前。

    巨大的箭矢,速度猶如閃電,但是破空之聲如此細微,即使是尹羅,也感到震驚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他有了準備,這箭矢速度再快,也威脅不到他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手中長槍一揮,一槍崩碎了那道箭矢,冷冷地看了郭然一眼,沒有理會於他,立即向龍塵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,此時的龍塵已經奔出了數十裏之外,在他眼中,擊殺龍塵,比任何事情都重要。

    尹羅腳下一動,猶如一道人形閃電一般,向龍塵的方向追去,此時的他渾身是血,肩頭傷勢更加嚴重,拖累了他的速度。

    不過他的速度依舊比受傷後的小雪,快上一線,會很快追上龍塵的。

    郭然又射了一箭,依舊被尹羅一槍崩碎,他知道,自己的破虛箭,威力隻在偷襲上,人家有了防備,就沒什麽威脅了。

    尤其對於尹羅這種強大的至尊級天才,他的箭矢,就連阻撓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尹羅,你這個白癡,敢來我們正道腹地,是想挑戰整個正道麽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