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音剛落,隻見場上的穀陽爆喝一聲,全身氣勢爆發,力撼山河。

    “破山槍”

    穀陽竟然將全身之力,都集中在這一槍上,這是穀陽全心全靈的一擊。

    這一擊攜帶著,之前所有招數匯集起來的氣勢,將氣勢攀升到了一個至高點,再爆發出來。

    要知道穀陽本身也是一位至強者,是別院所有弟子中,是覺醒祖紋最早的強者。

    對於祖紋的運用比任何人都要精深,在別院裏,除了龍塵和唐婉兒外,就屬他最為強大。

    這次戰鬥,他看得極為重要,勝了他的道心就會得到極大的穩固,更加容易衝擊瓶頸。

    如果敗了,對他來說是一場打擊,其實這對穀陽來說,也是一場極具冒險的豪賭,他不能輸。

    在穀陽出槍的那一瞬間,那名衍道者臉色大變,他知道自己上當了,原來對方在激戰之中,一直在蓄勢,自己竟然不知道。

    一開始他打算避開穀陽的鋒芒,因為穀陽確實強大,他沒必要去跟穀陽硬拚。

    他最大的優勢是防禦和持久的戰力,所以當見到穀陽瘋狂的攻擊,他的心中充滿了嘲諷。

    這樣的攻擊根本無法持久,等他感到疲憊的時候,生死全部由他來掌控。

    可是他沒想到穀陽竟然一直在暗中積累氣勢,如今對方將數百招攻擊,積累出來的氣勢,一瞬間爆發,猶如百川匯聚,萬馬奔騰,他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眼見穀陽一槍擊來,恐怖的氣勢,牢牢將他鎖定,他根本無法躲避,隻能硬拚。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一臉肅然之色,雙手急速在身前結了一個非常古怪的印,眉心處的符文急速亮起,身前忽然多出了一個厚達尺許的岩石盾牌。

    “岩精盾”

    岩石盾牌上,無數紋路亮起,宛若鋼鐵鑄就,給人一種極為厚重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金色的長槍刺殺在那巨大的石盾上,那麵看上去堅固無比的盾牌,立刻崩碎。

    金色長槍上附帶的力量,如同潮水一般,灌入那名衍道者的身體,直接將他震飛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在倒飛的過程中,再也忍不住,一口鮮血噴出,讓他驚駭的是,他的最強防護竟然被震碎了。

    不光盾牌被震碎,還被那槍上附帶的強大力量震傷了髒腑,這簡直讓他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相對於他的戰力,他對於自己的防護更具信心,所以洛冰為了穩妥起見,第一場讓他來打。

    以他攻守兼備的攻擊方式,來對戰唐婉兒,應該有極大的勝算,可是沒想到唐婉兒沒出手,倒是殺出了一個核心弟子。

    而這個強大的核心弟子,竟然逼的他束手束腳,最後竟然將他的最強防禦都破了。

    這讓他如何不驚駭,一口鮮血吐出,急忙穩住身形,剛要有所動作。

    金色的槍尖,已經停在了他的眉心前方,穀陽冷冷地道:“你輸了”

    此時的穀陽臉色蒼白,不停地喘息著,顯然最後一擊,耗盡了他全部的力量,他這是不成功便成仁的一擊。

    穀陽確實贏了,如果不是他停住了攻擊,此時那名衍道者已經是一具屍體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