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那人的一句話,龍塵臉色微微一寒,龍塵對於控製自己的情緒,絕對算是一個好手。

    可是當那個男子,用猥瑣的目光看向唐婉兒的時候,立刻感到內心之中殺氣升騰。

    麵對別人的侮辱,龍塵會一笑置之,可是有人觸碰了他的逆鱗,他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。

    唐婉兒臉色一寒,美目之中殺氣暗湧,就要飛身上台,忽然一個聲音傳來:

    “龍塵,讓我出戰吧”穀陽忽然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龍塵和唐婉兒一愣,穀陽雖然強大,不過他並非衍道者,他上去失敗的概率極高。

    龍塵想了一下點點頭道:“去吧”

    穀陽不禁大喜,他特別期待與一位衍道者單獨一戰,不過他知道這麽做很冒險,可是他無法壓製心中的戰意。

    按照常理來說,龍塵不應該答應,因為穀陽雖然強大,不過勝率不高,這可是關係到八萬功勳值啊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了解一個穀陽心中的渴望,在穀陽的眼中,這一戰並非一場賭博,而是一場證明,他要自己證明給自己看,自己到底是什麽級別的人物。

    對麵那位衍道者,見唐婉兒沒有上來,反而派了一位核心級弟子上來,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這分明是對他的一種侮辱,冷冷地盯著龍塵和唐婉兒等人道:

    “很好,既然你們找死,那就不要怪我了”

    穀陽站在擂台上,冷冷地看著那位衍道者道:“希望你死了也不要怪我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”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怒極反笑:“就憑你也敢口出狂言?去死吧,你這頭豬”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忽然一聲大喝,渾身氣勢爆發,狂暴的力量,令腳下的擂台,都踩出了兩個腳印,人已經向前飛奔而出,一拳對著穀陽轟來。

    穀陽早就將全身靈氣運轉到了極致,厲喝一聲,渾身符文亮起,如海一般的氣息輻射開來,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的拳頭狠狠地砸在一起,整個擂台都跟著一顫,恐怖的勁風四散,吹的眾人衣衫飛舞。

    一擊過後兩人身形都是一晃,同時向後退了幾步,那位衍道者,不禁有些詫異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有兩下子,不過讓我看看,你能接住我幾拳”那位衍道者冷哼一聲,人揮舞著拳頭,對著穀陽攻來。

    穀陽這是有生以來,第一次有機會單獨激戰衍道者,渾身戰意沸騰,呼喝連連,迎拳直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都是力量型強者,拳腳相交,擂台顫動,勁風交織下,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“穀陽好強,竟然可以跟一位衍道者對抗”唐婉兒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要衍道者的強大,都是無與倫比的,穀陽能夠激戰幾十招而不敗,已經算是出人意料了。

    “這不過是熱身,現在說還有些早”龍塵搖搖頭道,能被稱為衍道者,怎麽可能隻有這兩下子?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果然百招之後,兩人又是一記劇烈的碰撞,再次分開。

    “還不錯,好久沒有活動筋骨了,不過你以為這就是我的力量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接下來,讓你看看我的真正力量吧——地岩護體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