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名衍道者一聲爆喝,忽然眉心處一道符文亮起,一股強大的力量爆發,大地跟著顫動。

    人們驚駭的發現,那名衍道者著身上衣衫爆碎,露出如同岩石一般的肌膚。

    整個人長高了一大截,同時胳膊上,露出的紋路,跟岩石一般無二。

    “岩拳”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大喝一聲,大腳在地上一踏,發出一聲爆響,人已經出現在穀陽麵前,一拳揮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穀陽全力抵擋,依舊被震飛十幾丈的距離,腳跟剛剛著地,可是依舊無法卸去那股力量又退出數步,才勉強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“哇”

    最終還是一口鮮血噴出,讓唐婉兒等人臉色不禁一變,這一擊讓穀陽負傷了。

    “糟糕”宋明遠不禁大驚,一擊就受傷了,還怎麽打?

    “沒事,穀陽還有手段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龍塵跟穀陽交過手,他知道穀陽的肉身非常強大,這點傷,還影響不到他的真實戰力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還挺經打,那好,就把你砸成肉餅好了”那名衍道者,再次向穀陽撲來。

    穀陽此刻感到渾身氣血翻湧,不過雙目的戰意卻越來越盛,見那人撲來,穀陽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空間戒指一動,手中多出了一把金色長槍,那把金色長槍一出現,穀陽的腳下微微一沉。

    “祖血加持”

    穀陽眉心處符文亮起,原本覆蓋於四肢的符文,一瞬間遍布全身每一個角落,就連臉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符文,看起來非常的嚇人。

    這是穀陽的絕招,開啟了祖血加持,他的力量會暴漲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。

    眼見那名衍道者撲來,穀陽雙手握著長槍,狠狠對著那名衍道者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金色的長槍,與覆蓋著顏色紋路的拳頭撞在了一起,發出一聲金鐵交鳴的爆響。

    兩人腳下的金屬擂台,都被兩人的力量給砸塌下去一塊,刺耳的音爆震得眾人耳鼓轟鳴。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感覺手臂巨震,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傳來,整個人竟然被震飛出去,不禁心中大駭,急忙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可是穀陽的那金色長槍,那是奪至邪道天才尹羅之手,重量驚人,那名衍道者飛出近百丈的距離才勉強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當他穩住身形後,洛冰那邊的弟子,不禁鬆了口氣,而龍塵這邊的弟子,則不禁感到有些惋惜。

    因為那名衍道者,距離擂台邊緣,不過數尺的距離,差一點點就掉下去了,按照之前的約定,掉下去就算輸了。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看著身後,也不禁暗叫一聲好險,轉頭看著穀陽手中的長槍,不禁心頭火熱。

    “你的武器,我要了”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一眼就看出了穀陽手中的金色長槍是個寶貝,就想占為己有,他完全忘記了,這不是他們第三十六別院。

    “想要?那就來拿吧”

    穀陽大喝一聲,手持長槍,對著那名衍道者殺來。

    那名衍道者也冷哼一聲,全身靈氣全無保留,一拳對著穀陽的長槍砸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大響,這回所有人都看清楚了,唐婉兒等人不禁大吃一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