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院弟子,這才反應過來,看看自己的標誌,下麵刻著“一百零八”的字樣。

    一開始很多弟子都不太明白一百零八的含義,有人問過那些師兄,不過那些師兄都支支吾吾的沒說出什麽來。

    直到圖方長老到來,眾人才圍在圖方長老身後,看著那些外來者。

    見圖方開口,眾人這才明白,原來圖方長老認識那個女人。

    隻是眾人不明白,為什麽明明認識,那女人卻如此蠻橫,帶著眾人氣勢洶洶的衝進來,那架勢就跟砸場子一樣。

    那名先天境女子名為洛冰,乃是玄天分院第三十六別院的首席長老。

    原本跟圖方是一個級別的,不過最近人家剛剛晉升先天,修行無大小,實力為尊,所以圖方隻能以前輩相稱。

    圖方身為執法長老,需要經常往分院跑,所以也會常常遇到其他別院的強者。

    而這個洛冰,那張刻薄臉十分醒目,看上一眼,想不記住都不容易。

    三年前,這個女人還是跟圖方一樣,不過是通脈巔峰強者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突破到了先天。

    圖方不禁暗罵老天瞎了眼,這個洛冰在分院裏,是出了名的尖酸刻薄,蠻不講理,仗著哥哥是掌門,經常對別人冷嘲熱諷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女人也不是特別白癡,她嘲諷挖苦的對象,一般都是排名靠後的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次眼睛瞎了,嘲諷了一個排名前十的勢力,結果對方不是善茬子,一頓大嘴巴差點把她的嘴給抽爛。

    當時洛冰回去找哥哥哭訴,結果他哥直接給了她兩個耳光,把她綁起來,送到人家門前去賠罪,才把這件事給平息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件事發生在十幾年前,整個分院基本上沒有不知道的,是眾人茶餘飯後的談資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洛冰老實了不到半年,又開始出來蹦躂,不過她這回學聰明了,實力不明的人,絕對不招惹。

    而作為玄天別院排名最低的一百零八分院,圖方在去分院辦事的時候,沒少受到她的嘲諷。

    不過本著好男不跟女鬥的思想,圖方根本不搭理她,不過並不代表圖方不記恨她。

    長舌婦最招人恨的地方,就是她那張烏鴉嘴,時間長了誰也受不了。

    有幾次圖方差點出手跟她拚了,可是最後還是理智戰勝了他,沒有魯莽行事。

    後來圖方去分院辦事,都是偷偷摸摸的去的,盡量避免跟這個長舌婦碰麵。

    而這次為龍塵的事情,又跟這個長舌婦碰上了,這個白癡女人,當著無數強者的麵,嘲諷一百零八別院想天才想瘋了,自己杜撰出了一個人物,妄想騙取一個至尊級資源。

    當時圖方氣得肺都要炸了,所以圖方回來後,才那麽憤怒。

    不過這種事情非常的丟人,他自然不會跟龍塵這個小輩,講訴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這個長舌婦,竟然找上門來了,讓圖方不禁咬牙切齒,但是又不能當著弟子麵,失了禮數,隻好裝作非常平靜的樣子。

    洛冰看都不看圖方等人一眼,不屑道:“你沒資格跟本長老說話,滾去把淩雲子叫出來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