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別院,有著一座巨大的演武場,方圓近百裏,演武場中間,有著一個擂台。

    整個擂台千丈見方,整體都是由鋼鐵澆築,異常的堅固,平時供弟子們切磋用的。

    當龍塵被那名天地會的弟子拉到這裏的時候,玄天別院不管是弟子,還是長老都已來到了這裏。

    玄天別院的人,都聚集在擂台的東側,而擂台的西側,則出現了一百多個生麵孔。

    領頭一人,是一個三十幾歲的少婦,柳葉彎眉,眸子生光,勉強算得上長得不錯。

    不過她顴骨略高,下巴尖削,兩片嘴唇很薄,給人一種非常尖酸刻薄的模樣,這樣的人,非常的難以相處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這個女人長得不怎麽樣,可是人站在那裏,周圍空間不停的波動,散發著一股奇異的能量,仿佛要融入天地之中一般。

    “先天境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,這是龍塵除了淩雲子外,第一次看到其他先天境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跟淩雲子那種渾身不帶一絲火氣不同,那個女子身上的氣息不停地向外擴散,她身邊的人,都離她遠遠的,顯然承受不住她的能量。

    龍塵估計,這個女子應該是剛剛突破到先天境,還無法像淩雲子那樣,完全掌控自身的能量,所以氣息外泄。

    在那女子身後,一百多號年輕弟子,都麵帶嘲諷的看著別院這邊的弟子,雙目之中滿是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些弟子中,竟然有三十幾個核心級弟子,氣息極為強大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這樣,龍塵也不會太過吃驚,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些核心級弟子之中,有四個人的氣息明顯不同。

    人站在那裏,猶如鶴立雞群,身上的氣息明顯跟其他人不一樣。

    那種氣息非常的怪異,不過龍塵曾經在邪道強者的身上感受到過,如今唐婉兒身上也有這種奇異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衍道者”

    這讓龍塵嚇了一跳,竟然有四個衍道者同時出現,這群家夥到底是什麽人?

    如今玄天別院這邊,所有弟子的注意力,都集中在前麵人的身上,根本不知道背後,龍塵的到來。

    龍塵讓那名弟子,不要說話,兩人偷偷混進人群後邊,看著前麵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洛前輩,你們第三十六別院,降臨我地,直奔演武場而來,到底所謂何事?”圖方看著那位女子道。

    這群人來到別院後,硬闖山門,直接觸動了別院的警報,讓別院以為邪道又入侵了,趕緊出來查看。

    結果就發現了這麽一群人過來,那群人到來後,一句話也不說,略微停頓了一下,直奔演武場而來。

    到了演武場後,就那麽站在演武場的一邊,冷冷地看著別院眾人,也不說話。

    一路上有弟子阻擋他們,結果都被那些人給打傷,不過那些人也沒有下重手,沒有傷人性命。

    不過重傷就減不了了,這讓別院弟子又驚又怒,紛紛亮出兵器,準備開殺。

    但被那些長老給喝止了,因為長老們發現,那些人身上的服飾,帶著一個標誌。

    那個標誌跟別院弟子服飾上的一模一樣,隻不過那個標誌上,有著小小的“三十六”標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