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龍塵不同的是,那氣旋隻有幾十丈直徑,而且並不是那麽的圓整,像是被壓扁了一點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是氣旋就是氣旋,跟龍塵的神環不同,龍塵的神環雖然呈現透明狀態,不過裏麵隱隱有光芒透出,宛若彩虹。

    可是孫長老凝聚的氣旋,模糊一片,像一團白米粥,硬給攪合出了一個光圈。

    龍塵長大了嘴巴,看著孫長老背後的“神環”,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,這也太誇張了吧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一臉震驚的神情,孫長老瘋狂大笑道:“怎麽樣,吃驚了吧,這《弑逆必殺》神功,在手我手中,比你要強大百倍”

    孫長老能感受到,身後的“神環”出現後,他能明顯的感應到周圍的天地靈氣,可以盡情的吸收。

    這是以前他根本做不到的,有了這樣的功法,可以讓他的修行更加快速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孫長老被卡在鍛骨巔峰多年,這次把“神環”凝聚出來後,明顯感覺到那瓶頸一下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按照他的預計,用不了多久,他就可以晉級通脈境,成為圖方長老那樣的高手,天下沒有地方不可去。

    甚至他有了一絲想開宗立派的心思,因為以他的實力,足夠做一個二流勢力的掌門了,何必在這裏受氣?

    所以剛剛凝聚出“神環”的孫長老,第一時間想到了龍塵,一想到龍塵,就恨得他牙根癢癢。

    他知道龍塵跟萬師兄關係不錯,而萬師兄剛好在閉關,於是指使一個雜役,偷偷給龍塵遞過去一封信,約龍塵到這裏來。

    而龍塵真的如約而至,讓孫長老大喜,隻要殺了龍塵,那麽這個功法秘密從此就可以石沉大海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複雜的看著孫長老,歎了口氣道:“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

    “哈哈,當然是按照你給的功法修煉的,你真的當老夫老糊塗了麽,你那點小手段,也想瞞過老夫?”孫長老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嘿嘿,你給我的功法雖然沒錯,不過你故意標注了真氣的運行路線。

    當時我就奇怪了,你為什麽會這麽細心的標注路線,後來我才發現,你果然沒安好心,那個路線是逆行路線。

    哼哼,我孫長青活了近百年,豈會被你這種雕蟲小技騙過?老夫將你所繪的功法路線,倒著來練,果然成功了,小子,這會你可以死的瞑目了吧”孫長老陰森森的道。

    不會吧,這樣也行?

    這回龍塵是真的震驚了,龍塵給他的功法全部都是真的,而運行路線也是真的。

    這個家夥竟然不信任自己,倒著練,怪不得凝聚出的“神環”這麽不倫不類。

    龍塵歎了口氣道:“看來你真是拿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了,我給你的功法絕對是真的,沒有動過一點手腳”

    “哼,死到臨頭再說這些,還有意義麽?”孫長老獰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懶得跟他說這些,不過這孫長老確實是個奇葩,竟然倒著練,也能凝聚出神環,大大地出乎他的預料。

    此時孫長老身上的氣息,極為強悍,威壓也比過去強大數倍,絕對可以輕鬆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臉上沒有一絲慌亂,有的全是平靜,甚至還帶那麽一絲憐憫,沒錯,就是憐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