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如果你再敢騙我,我絕對會殺了你”

    此時的孫長老,雙眼通紅,整個人顯得極為陰沉,就像是一個死了多年的僵屍,怨氣不化又複活了一般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雖然給出的名字隻有七種,麒麟果被刨去了,還有六種。

    可是這六種,都是極為古老的藥材,外麵很難見到,也隻有分院這種傳承了幾十萬年的大門派,才有一部分而已。

    因為太過稀少,所以那價格高的要命,六種藥材的價格,比上次花銷的隻多不會少。

    本來孫長老花光了所有功勳值,不過為了得到全套功法,他也豁出去了,將自己收藏的秘籍、珍寶、丹藥,全部賣給其他長老。

    就連他手中的寶劍,也全部都賣了,如今他除了洞府外,基本上沒有什麽可賣的了,終於湊夠了龍塵要的訂單。

    如今的孫長老腦子裏全部都是怨恨,為了龍塵這套功法,他可謂是傾家蕩產了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龍塵絕對是信守承諾之人”

    龍塵檢查了一下空間戒指,發現裏麵正是玉衡丹的幾味次藥,玉衡丹的丹方極為複雜。

    分主藥、次藥和輔藥,如今龍塵隻缺主藥麒麟果,就可以煉製玉衡丹了。

    看到藥材的年份和分量都沒有任何問題後,龍塵將手中最後一枚黑鋯石,扔給孫長老。

    “交易完成,我們兩清了,告辭”龍塵說完滿心歡喜地帶著空間戒指離開了。

    跟其他的黑鋯石一樣,不過這枚黑鋯石上的紋路更加密集一些,黑鋯石的背後刻著一個——必。

    “弑”“逆”“必”“殺”

    “好霸氣的名字”

    孫長老看著手中的黑鋯石,臉上浮現一抹狂喜之色:終於到手了。

    不過狂喜過後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狠厲,看著龍塵離去的方向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等著,老夫的東西,可不是那麽好拿的”

    孫長老說完,也消失在了原地,回到自己的洞府,去修煉了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幾天裏,整個別院又開始緩緩恢複了生機,隨著閉關的弟子,紛紛出關,別院又開始熱鬧起來了。

    讓圖方驚喜的是,這次出關,大部分弟子都晉升了一級,八百多號弟子,竟然有一大半,晉升到了易筋四重天。

    而葉知秋、穀陽、宋明遠等一眾核心級弟子,更是晉升到了易筋五重天。

    要說最恐怖的人,就是唐婉兒,竟然不知不覺突破到了易筋六重天,隻差一步,就可晉升到易筋後期。

    如今唐婉兒是整個別院新弟子中,修為最高的一人,不過很多人都把唐婉兒快速的提升,歸功於她奪取的道紋上。

    因為唐婉兒坦言,道紋被她吸收後,明顯感覺到進階沒有什麽瓶頸,而且根基也不會有半點不穩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唐婉兒吸收了道紋後,她的風之力開始變異,原來乳白色的風刃,如今變得完全透明。

    出手如電,來去無蹤,別人還沒等看到風刃,已經被風刃斬中了,這就是衍道者的可怕。

    有人猜測,此時的唐婉兒,恐怕比當初戰場上的尹羅更加強大,因為尹羅當時的修為,也不過是易筋初期巔峰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