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孫長老心情剛剛舒暢一點的時候,龍塵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入孫長老的洞府,就見到一地的狼藉,不禁拍手道:

    “孫長老真是雅興啊,一大早就在做運動,嘖嘖,真是好興致啊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少給我得意,說,你找老夫到底什麽事,如果隻是想看老夫的笑話,你可以滾蛋了”孫長老陰沉著一張臉,死死地盯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的臉上,帶著天官賜福一般的笑容,讓孫長老剛剛消失的那點火氣,一下子又被點燃了。

    “歲數都那麽大了,火氣應該小點,書上不是說,陰損之人,定力都是很強大的麽?看來你這個陰人,陰得不夠徹底啊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你找死麽?”

    孫長老勃然大怒,龍塵口中所謂的陰人,在凡俗界是對太監的稱呼,閹人和陰人發音相近,另外就男女性別來講,也有著一絲聯係。

    而在修行界的陰人,是指那些男人修煉陰功,變得半男不女,不陰不陽之人,那是罵人的話。

    “找屎?沒錯,不然我來這裏幹什麽?我找的就是你這一坨很老很老的屎!”龍塵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逼我殺你”孫長老頭發根根倒豎,眼珠子通紅,渾身氣勢噴發,處於暴走的邊緣。

    “第一你殺不了我,就算沒有楚瑤的加持,你也殺不了我,你出手隻是白費力氣。

    第二,你一旦出手了,你會後悔一輩子,因為你會跟你夢寐以求的東西失之交臂。”

    龍塵找了一張斷腿的椅子,往牆壁上一靠,舒舒服服地坐在上麵,翹著二郎腿,十分輕鬆的看著孫長老。

    孫長老知道龍塵簡直就是一個怪物,就算沒有楚瑤的輔助,他想出手擊殺龍塵,也不是三招兩招可以拿下的。

    一旦他全力出手,必然會崩碎洞府,招來其他強者,所以他也知道,殺龍塵那根本就不現實。

    剛才那些隻不過是氣話而已,不過聽到龍塵後麵一句話,眉頭一皺道:“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要跟你做一筆交易”龍塵輕輕撣了撣袖子上,因為剛才拿椅子時觸碰到了一抹灰塵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交易”孫長老沉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裝什麽裝?我身上有什麽是你惦念的你不知道麽?真是既想當**,又想立牌坊”龍塵冷哼一聲,臉上全是不屑之色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胡說什麽?”孫長老怒道,雖然他想要龍塵身上的東西,但是,他絕對不能承認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看不起你,而是我真的看不起你”

    龍塵不屑的搖搖頭,手中多了一塊古老的石頭,上麵刻著古老的圖形,散發著古樸的氣息。

    看到龍塵手中的石頭,孫長老瞳孔一縮,他知道那塊石頭名為黑鋯石,堅固無比,刀劍難損傷。

    黑鋯石本身就是一種極為難得的鑄器材料,不過它最強大的地方是,可以傳承強大的功法戰技。

    強者將功法戰技刻畫在黑鋯石上,黑鋯石會保留一部分刻畫者的意境,可以讓後人,更加容易領悟。

    而龍塵手中的那塊黑鋯石上,帶著一種意境,雖然有些淡薄,但是以孫長老的強大,還是很容易發現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