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邪大戰之後,孫長老就一直鬱悶得要死,龍塵沒害成,反而被圖方察覺了一絲端倪。

    返回別院後,別的長老都被紛紛發放了大量的功勳值,作為獎勵,而他隻有別人的一小半。

    所謂的功勳值,跟弟子們的積分性質是一樣的,不過是針對長老們發放的。

    長老們憑借功勳值,可以從別院裏兌換自己想要的修行必備品,如果別院沒有。

    可以向別院請假,前往分院去兌換,分院是別院的直屬上級,什麽樣的寶貝都有,前提是,你要有足夠的功勳。

    所以說功勳值,簡直就是長老們的命根子,長老級強者,他們功勳值獲取的主要來源就是別院每個月發放的福利。

    而像普通的正邪大戰,發放的福利也算豐厚,相當於他們一年的福利。

    不過這次正邪大戰不同,長老級強者,不再是坐鎮,而是親自出手,進行生死搏殺。

    所以這次大戰發放的功勳值,相當於他們在別院苦熬十年的總和。

    別的長老都欣喜若狂,唯獨孫長老的收入減半,孫長老能高興得起來才怪。

    可是他又不敢反駁,因為圖方發放功勳值給他的時候說過:功勳值的多少,是按戰鬥時出力的多少,來發放的,你懂得。

    這一句“你懂得”,一下子把孫長老一肚子的抱怨,直接給憋成屎了,無法從嘴裏噴出來。

    孫長老陰沉著臉,返回自己的洞府後,第二天就有人傳來一個更加讓人鬱悶的消息,別院決定由一位戰鬥表現出眾的長老,接管玄天閣。

    聽到這個消息,孫長老差點把肺都氣炸了,要知道別院裏長老的福利,是跟他們的職務掛鉤的。

    孫長老霸占了玄天閣這個肥缺幾十年了,沒想到圖方這麽狠,直接把他給一擼到底。

    讓他成為了一個閑職長老,所謂的閑職長老,就是沒有職務在身,每個月隻能領取低保過日子,這讓孫長老情何以堪。

    以往孫長老在別院長老中,也算是位高權重的人物,其他長老見到他也都客客氣氣的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為了這麽一件“意外小事”,就把自己給停職了,沒有豐厚的職務補貼,光靠那點低保,他就要吃老本兒了。

    所以孫長老腆著一張大臉,低聲下氣的去向圖方長老問個明白,為什麽這麽對待自己。

    結果圖方的一句話,差點讓孫長老的菊花崩裂,一肚子屎幾乎就要噴射而出了。

    “你懂得”圖方的回答,依舊簡短精練。

    孫長老返回自己的住處後,把洞府裏的擺設砸了個稀巴爛,發誓誰要是再敢說這三個字,就掐死他。

    這幾天孫長老飯吃不下,覺睡不好,更沒心去修煉,他感覺自己要被氣瘋了。

    他知道圖方這是跟他玩陰的,典型的以彼之道還施彼身,他當初找了個借口,把陷害龍塵的事情,掩飾的滴水不漏,讓圖方揪不住他的把柄。

    如今圖方也是照葫蘆畫瓢,拿著他出工不出力的小辮子做文章,把他給搞下來,讓他也憋一肚子火,卻發不出來。

    這一天孫長老,憋得實在難受,又把洞府內,剛剛換置的擺設,重新砸了一遍,感覺心裏舒服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報長老,龍塵求見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