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弟子感激兩位前輩對龍塵愛護之情,請受弟子一拜”龍塵對著淩雲子和圖方躬身一禮道。

    雖然圖方盡量講的平靜一些,不過龍塵能猜到,圖方一定經曆過不少窩囊氣。

    為了自己的事,讓圖方這麽公正嚴明的人,去受這樣的鳥氣,確實讓龍塵心中感動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這樣可讓我們不好意思啦”圖方有些慚愧的道,雖然為龍塵爭取了,不過畢竟沒成功。

    而且為龍塵爭取至尊級弟子的名額,好處也不光全是龍塵的,一旦龍塵得到至尊級弟子的待遇,修為會暴增,將來在別院排名戰之中,一

    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。

    從長遠的利益來講,這是也為了別院,所以龍塵一行禮,讓淩雲子和圖方都有些老臉火辣辣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雖然沒能為你爭取到名額,不過我可以答應你,別院裏的資源,任由你支取”淩雲子忽然一咬牙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圖方嚇了一跳,有些猶豫道。

    “無妨,分院不培養,我們就自己來吧,至於一切後果,由我來承擔”淩雲子斬釘截鐵的道。

    圖方臉色微微一變,不過知道淩雲子的性格,他說出的話,沒有人可以改變。

    “如此就多謝前輩了”龍塵再次感謝道,他現在確實需要別院的支持。

    他不需要功法戰技,但是他需要藥材,而且是大量的藥材,來凝聚玉衡星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了一件事,猶豫再三最後還是一咬牙,將自己的鎮魂玉取了出來:

    “兩位前輩,可否知道這塊玉佩的來曆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手中的玉佩,淩雲子和圖方臉色一變,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淩雲子和圖方,都沒有接龍塵遞來的鎮魂玉,而是在龍塵龍塵手中觀察了半晌。

    “這應該是傳說中的九紋鎮魂玉,還是第一見到,龍塵你這塊玉哪裏來的?”淩雲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還是別說了,告訴我你想問什麽?”見龍塵要回答,淩雲子又阻止道,他不想知道太多東西,那樣對他不利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還在猶豫,要不要將玉佩的來曆說出來,雖然知道兩個人都值得信任,不過這件事牽連太大。

    見淩雲子不問,龍塵也鬆了一口氣道:“謝謝掌門,弟子想知道,關於這鎮魂玉的來曆和功效”

    淩雲子點點道:“其實鎮魂玉是一種特殊的器,因為可以承受靈魂之力,功效非常的多。

    按照品階來分,分為五個階段,非常的好辨認,它們的等級就是它們的顏色,依次是白、藍、黃、綠、紫。

    品階說完,再說一下它的質地,鎮魂玉乃是天生天養之物,本身吸取天地之力,它可以像人一樣修行。

    每成長到的一定程度,就會生出一條紋路,生出的紋路越多,能夠承受的靈魂之力就越多。

    品階越高,質地越強的鎮魂玉,也就越加強大,不過鎮魂玉大部分都是用來製作傳送玉符的。

    通常一紋鎮魂白玉,傳送距離是十萬裏的距離,而九紋鎮魂白玉,則是九十萬裏。

    雖然說鎮魂玉分白、藍、黃、綠、紫五個等級,不過我隻見過白玉和藍玉,剩下的隻是聽說而已。

    鎮魂藍玉的傳送距離是百萬裏起步,不過藍玉非常珍貴,我們別院沒有,隻有分院才有。

    聽說黃色的鎮魂玉,除了傳送外,還有還其他的功能,具體的就不清楚了,至於這頂級的九紋鎮魂紫玉,嗬嗬,就不用說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