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嘿,不要亂猜啦”

    龍塵不想就這個話題繼續下去,他覺得唐婉兒可能真的覺察到了什麽,他不得不佩服,女人的直覺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龍塵對唐婉兒道:“成為衍道者後,有沒有什麽特殊的感覺?剛才見你那一擊,跟之前的攻擊有些不一樣!”

    說道衍道者,唐婉兒就一臉的興奮,她告訴龍塵,自己吸收了道紋後,仿佛被一種神秘的力量加持。

    她的風刃發生了變異,對於風之力的掌控,達到了一種極致,風之力的符文,比過去更加清晰了,威力比之過去,強大十倍以上。

    原來傳說衍道者的道紋,乃是先天道紋,虛無縹緲,變幻莫測,那是應運而生的神奇之物。

    當嬰兒誕生之時,如果氣運足夠好,會得到先天道紋的認可,附著在他的身上,為其增加氣運。

    可是這種先天道紋,並不是一成不變的,隨著人物的成長,如果他本身的氣運消耗光了,先天道紋也會離開他,另尋其主,或者直接消散。

    所以當衍道者被擊殺的時候,他的先天道紋,就會脫離他的身體,自行溜走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別人就可以強行奪取,不過能不能奪取成功,看個人能力,就算奪取成功了,能不能讓先天道紋留住,那就看個人的氣運了。

    一場大戰下來,三個人奪取道紋,隻有唐婉兒成功了,那也是極大的幸事了。

    因為傳說,奪取衍道者道紋,成功的概率不足十分之一,但是一旦奪取成功,有天道氣運加身,未來簡直成就無限。

    所以唐婉兒又是興奮,又是感激,難得溫柔地拉著龍塵的大手,感動的道:“龍塵謝謝你,你自己都不是衍道者,卻把這個機會讓給了我”

    提起這事龍塵就一肚子的委屈,當時圖方長老,讓他奪取道紋的時候,他就覺得這東西,十有八/九跟自己無緣。

    果然後來聽楚瑤說過,這道紋是加持在丹田的靈根之上的,如果把靈根比作大樹,把靈氣屬性比作果實。

    那麽先天道紋,除了加持氣運之外,還可能讓屬性變異,可以數倍,甚至數十倍的增強屬性的能力。

    就好像楚瑤雖然是木修,正常木修者並非戰鬥強者,他們是輔助強者,最大的能力是為人療傷。

    可是楚瑤是衍道者,他的木之力竟然變異過後,竟然有著一絲金的屬性。

    要知道金木相克,根本不大可能融合在一起,可是衍道者的能力,就是這麽不按常理出牌,所以衍道者的戰力,讓人恐懼。

    所以唐婉兒奪得了先天道紋後,她如今的風之力,還處於變異之中,並沒有完全定型。

    可是就算是這樣,剛才唐婉兒隨手彈出一道風刃,那威力幾乎堪比之前她的全力一擊,所以唐婉兒越發的感激龍塵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將那衍道者,直接丟給唐婉兒,唐婉兒並不知道衍道者是什麽,但是龍塵讓她做,她隻能做了。

    當吸收了先天道紋後,她才明白,龍塵做了怎樣大的犧牲,把這樣天大的機緣讓給了她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楚瑤察覺了龍塵對唐婉兒的不同,主動跟她交往,龍塵也算是錯有錯著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