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阿蠻,從進入帝都開始,你就不停的吃,你不覺得撐得慌麽?”唐婉兒一臉震驚的看著阿蠻道。

    阿蠻從進入帝都開始,就一直不停的吃肉,沒錯就是一直不停的吃,吃了幾天幾夜了。

    有時候阿蠻困了,睡不了半個時辰就會餓醒,繼續拚命的吃,看的唐婉兒和楚瑤都要傻了。

    阿蠻苦著臉道:“沒辦法呀,這些肉,根本沒什麽能量,不停的吃,才能抵消我的消耗,不然我連走都走不動了”

    隻有龍塵知道,對於阿蠻來說,吃就是一種修行,吃的越好,修行的就越快。

    而這些普通的牛肉,隻能勉強維持他的生機運行,根本提供不了什麽能量。

    可是如果阿蠻不吃,他馬上就得躺下,他    身體的每個細胞,得不到滋養就會罷工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一頭粗如水桶一般的巨蟒,對著眾人撲來,那是一頭一階魔獸。

    冷血的低階魔獸,智商非常的低,連眾人的修為都感應不到也就罷了,眾人身邊的小雪可是三階魔獸,它居然也敢襲擊。

    看到那頭巨蟒,阿蠻立刻雙眼泛光,食物送上門來了,這讓他狂喜不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唐婉兒玉手伸出,屈指一彈,一道細小的風刃飛出,直接洞穿了那頭巨蟒的頭顱,餘勢不衰,直接將遠處一塊巨石擊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洞。

    讓龍塵震驚的是,那洞光滑如同刀切一般,唐婉兒隨手一擊,竟然可以把堅硬的岩石,如同切豆腐一般擊穿。

    阿蠻可不管這頭巨蟒是怎麽死的,他隻需要知道,這頭巨蟒,即將進入他的肚子。

    “阿蠻,讓我來加工一下”

    見阿蠻要動手,龍塵趕忙阻止道,他知道,此時的阿蠻幾乎要餓瘋了,他才不管什麽口味不口味,直接生吃。

    如果是自己也就罷了,怕楚瑤和唐婉兒有些不適應,便取出一個巨大的烤架,將巨蟒剝了皮,清洗幹淨,放在烤架上。

    大手一招,淡藍色的火焰湧出,瞬間將巨蟒的屍體吞噬。

    龍塵的獸火極為強大,如果不是極力控製,這樣的巨蟒會一瞬間燒成灰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身為丹修,靈魂之力極為強大,控製火候是他最基本的招數,隻需要幾個呼吸間,就把巨蟒烤的外焦裏嫩,肉香撲鼻。

    龍塵拿刀切下了一大塊蛇肉,與唐婉兒和楚瑤一起去旁邊分享,至於剩下的部分,就是阿蠻和小雪的了。

    不過小雪非常懂事,知道阿蠻餓的不行,隻吃了一點點,就不吃了,剩下的肉全部被阿蠻吞下了肚子。

    蟒肉烤的非常到位,香酥可口,入口既化,雖然沒放什麽調料,依舊吃了二女讚不絕口。

    “可惜奇鯪魚沒有帶出來,否則瑤兒姐姐,就可以一飽口福了”唐婉兒有些遺憾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口蛇肉,忽然問道:“我就奇怪了,你往瑤兒叫姐姐,瑤兒往你也叫姐姐,你們兩個到底誰是姐姐,誰是妹妹?”

    楚瑤嘻嘻一笑,俏臉上浮現一抹狡黠,對著龍塵道:“你覺得我們兩個誰大?誰應該做姐姐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看著二女都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,頓時明白了,這句話恐怕不那麽好回答,這是一個語言陷阱,弄不好就得罪人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