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方的話,讓所有長老臉色一變,尤其是孫長老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惶恐,急忙掩飾下去。

    他之前與那位邪道長老激戰,故意假裝不敵,邊戰邊退,不動聲色地將那位長老,引向了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見自己的目的達到後,孫長老假裝被一擊震飛,剛好被另外一位邪道長老糾纏。

    在如此混亂的戰場上,他認為自己做的根本就是滴水不漏,沒想到還是被懷疑了。

    不過孫長老也不傻,這樣的事情絕對不能承認,如果圖方僅僅是猜測,略微嚇唬一下,自己就認錯,那就太白癡了。

    反正他不相信別人有證據,證明他故意引那個邪道長老過去,他隻需要假裝什麽都不知道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孫長老,你不想說點什麽嗎?”圖方冷冷的看著孫長老,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殺意。

    雖然圖方全力激戰鬼眼老怪,可是兩人都知道,想要擊殺對方,那基本是不可能的,迎戰的同時,也一邊關注著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雖然沒見到孫長老是怎麽引那邪道長老過去的,但是在龍塵與那邪道長老交戰的時候,孫長老距離龍塵最近,雖然急速撲向另一個邪道高手,但是還是被圖方發現了異常。

    想到之前孫長老一直針對龍塵,怎麽還不知道這件事是孫長老搞的鬼?

    這讓圖方終於忍無可忍,就算龍塵是異數,他不能故意插手龍塵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是他可以假裝自己不知道龍塵是異數,隻是一個優秀的弟子,也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以這個理由處理孫長老,就不會沾染任何因果了,所以圖方終於準備拿這個蠢如豬笨如驢的孫長老開刀了。

    孫長老臉色一變,不禁驚問道:“執法長老何出此言?”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人,都大吃一驚,一臉不解的看著圖方和孫長老,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中,隻有龍塵知道事情的始末,不過龍塵暗自沉思,並沒有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做了什麽,你不清楚麽?”圖方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弟子不解,還請執法長老明示”孫長老雖然也感覺心驚肉跳,不過臉上依舊裝出一副茫然的模樣。

    圖方長老雖然也是長老,不過確是在玄天別院之中,資曆最老,實力最強的長老,其他長老在他麵前,基本都以弟子相稱,以示尊敬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那個邪道長老,原本是你的對手,為何你會敗退?你跟他一樣,同樣都是八祭鍛骨,不要告訴我,你不是他的對手”圖方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孫長老慚愧的道:“弟子前日修行之時,內息出了問題,導致經絡受損,這才導致戰力大幅下降。

    如果執法長老不相信,可親自一驗,弟子身為別院弟子,身受別院栽培之恩,怎麽可能做出坑害別院弟子的行徑?”

    孫長老咬死了自己不是故意的,而且他老奸巨猾,早就為了防備萬一,在之前的激戰中,故意讓自己的經絡受損,就是為了防備這一手。

    經絡受損,是根本看不出時間的,也就是說,這根本就是一個死無對證,所以孫長老才這麽鎮定。

    圖方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早就知道孫長老會這麽說,不過他有自己的秘術,能夠查出孫長老說的是假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