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聽了不禁一驚:“怎麽這麽著急,你不是說要一起喝酒的麽?”

    對於龍塵、墨念這樣的無敵天驕,注定了他們是寂寞的,無敵的感覺,並沒有想象中那麽好。

    同代之中,連一個可以結交的朋友都沒有,那種滋味,並不好受。

    土雞與雛鷹會一起成長,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,雛鷹注定要展翅高飛,鷹擊長空,翱翔於天際。

    所以在鳳鳴帝國,石峰、胖子、猴子等人,雖然極為不舍,但是他們注定無法永遠在一起。

    修行就是一條不歸路,既然踏上了這條路,就隻能向前,無法回頭。

    可是在這條路上,如果有幾個可以肝膽相照的兄弟,那就更加完美了。

    可是這樣的人物太少了,如果龍塵身邊全是弱者,他根本無法照顧他們。

    當危險降臨時,龍塵無法保護他們,就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一個個不甘的死去,那樣的感覺太痛苦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盡量讓自己表現的玩世不恭,不把任何事情當成一回事,實際上,龍塵對於感情有些吝嗇,因為他怕看到身邊的人死。

    墨念是龍塵第一個遇到可以跟自己站在同等高度的人,尤其兩人合力對付尹羅,最後墨念更是祭出了家族寶貝,才擋住那隻恐怖大手,兩人得以活命。

    對於墨念龍塵真心想跟他結交,所以見墨念這麽快要走,不禁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墨念笑道:“以前那些老頭子,老是罵我不爭氣,不好好修行,遲早會被人甩到後麵去。

    其實我特別不服氣,我十歲的時候,就獨自一人偷偷跑出去,剿滅一個盜匪山寨。

    一人擊殺三百多悍匪,當時我隻有聚氣九重,擊殺那些凝血境的匪徒,如同殺雞屠狗。

    後來每次他們罵我的時候,我都會氣得不行,跑出去行俠仗義,這些年來,我遇到過危險。

    不過在同階之中,從來沒有人能夠抵擋住我三箭,可是今天你和尹羅的出現,讓我產生了危機感。

    尤其是你龍塵,你簡直就是一個怪物,雖然最後你得到同伴的支撐,可是你的潛力,簡直沒有底線,讓人感到可怕。

    這次大戰,對我的裨益非常的大,我要回去閉關了,不然要被你甩開了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愣,想不到如此強悍的墨念,竟然對龍塵感到了壓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墨念一出場,震懾了所有人,獨自一人,力戰邪道號稱千年一見的天才,戰力驚天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他明白墨念的意思,墨念如今剛剛經曆過一場大戰,有著非常珍貴的心得和感悟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閉關消化這段心得和感悟,對於他的幫助將會非常的大,這段黃金時間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朋友我墨念交定了,有時間去青州找我,打聽一下墨門,沒有人會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剛剛說完,墨念又感覺有些不對:“不過,我勸你還是別亂跑了,因為九黎秘境馬上就要開啟了,你們宿州這邊也有入口,你肯定會參加的。

    雖然你戰力強大,不過到時候七州英豪匯聚,正邪兩道強者多如牛毛,你這樣的修為,要吃大虧的,你還是趕緊突破到易筋境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