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形勢逼人,就算他有通天能耐,也無法挽回敗局了,厲喝一聲:

    “撤退”

    隨著鬼眼老怪的一聲大叫,隻剩下一千來人的邪道弟子,如獲大赦開始全部後退。

    “你說退就退?兄弟們給我殺,他們的戒指中,還有我們兄弟的人頭呢,我們必須搶回來,不能讓我們的兄弟死無全屍!”

    龍塵見邪道弟子後退,正道強者們,從長老到弟子,竟然沒有人去阻攔,不禁怒吼道。

    原本眾弟子以為勝利了,剛要歡呼,忽然聽到龍塵的大喝,想也不想,提著兵器就向邪道弟子殺去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們這是破壞了規矩”

    邪道撤退,已經宣布了失敗,按照之前不成文的約定,勝的一方,不會追趕,龍塵這一嗓子等於是壞了規矩,讓鬼眼老怪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圖方也覺得龍塵這麽做,等於是壞了規矩,剛要說話,不過眼珠一轉,冷冷的道:

    “龍塵才是這場戰鬥的總指揮,我無權幹涉”

    鬼眼老怪大怒:“你這是放屁,當我是傻子麽?你們這群自稱正道的王八蛋,這分明是不守規矩”

    眼見著下邊的弟子,被正道弟子瘋狂追殺,如今邪道弟子人心渙散,根本形不成有效的抵抗,一個接一個的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放臭屁的老鬼,你把你的鋼門給老子閉上,別在那裏亂放臭氣。”

    龍塵如今沒有力量殺人,但是靈魂之力還在,罵人的力氣十足:

    “要說壞了規矩,也是你們先壞的規矩,你們那個不要臉的老家夥,透過空間之門,對老子出手,你怎麽不說規矩?

    現在你們處於劣勢了,就來跟我們講規矩?你們的臉皮,都是用鞋子做的麽?這麽厚顏無恥的話,也好意思說出口?

    兄弟們,給我往死了砍,砍他們不是目的,目的是砍死他們,給我殺!”

    原本那些弟子們已經疲憊欲死,有不少人已經搖搖欲墜,透支的厲害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話,如同興奮劑一般,瘋狂地刺激著他們的神經。

    尤其看著之前還麵目猙獰,如今臉上全是恐懼的邪道弟子,興奮的眼睛都要紅了。

    以往都說邪道弟子,如何凶殘,如何恐怖,如何的悍不畏死,可是如今被自己殺的抱頭鼠竄,這是一種榮耀。

    在這種榮耀麵前,感覺自己的生命,已經不在那麽重要了,紛紛不要命的向前殺去。

    他們並不知道,他們早就到達了一種極限,全憑意誌支撐著身體。

    有幾十個核心級弟子,隻顧著衝殺,渾然不知道,自己眉心處,一道淡淡的符文亮起,將力量遠遠不斷的送入他們的身體,不停的支撐著他們。

    他們沒注意到,可是遠處的那些長老可都看得清清楚楚,不少人臉上全是驚駭欲絕之神,有點人甚至已經老淚縱橫了。

    或許那些核心級弟子之中,有他們的族人吧,之前見玄天別院核心級弟子,個個覺醒祖紋,戰力滔天,讓他們驚駭的同時,充滿了豔羨。

    如今當自己家的孩子,覺醒了祖紋,讓這些本身不是很強大的宗門長老,如果不欣喜若狂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