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劍破天,劃出千丈虛影,斬落星河,劍影上附帶著滔天劍意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劍影重重地斬在那隻巨手上,那隻巨手差點被劍影斬成兩片,讓龍塵驚駭的是,那如同虛幻的巨手,竟然有著鮮血滴落。

    “淩雲子”

    那隻大手被一劍斬傷,緩緩縮回空間之門,在空間之門後年,傳來一聲怒吼。

    人們這才注意到,在遠處圖方的身後,同樣有著一塊巨大的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不過空間之門前方,站著一個人影,那並非真實的人影,仿佛是幻化而出的人物,不過外型上跟玄天別院的掌門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淩雲子負手而立,對著對麵的空間之門喊道:“巫離,三十多年沒見麵了,你越來越沒出息了,竟然對一群小娃娃出手,你當年的驕傲呢?”

    雖然不過是幻化出的身影,但是淩雲子身上依舊帶著衝天劍意,如今的他宛如長劍出鞘,鋒寒九州。

    隨著淩雲子的出現,因為恐怖大手而散發的恐怖威壓,被他的劍意給抵消了,眾人終於恢複了呼吸。

    不過這裏的人,全部汗透重衣,臉色蒼白如紙,在那恐怖的大手麵前,所有人都以為自己要死了。

    “淩雲子,想不到你竟然凝聚出了靈身。”空間之門那邊,傳來一聲驚詫的吼叫。

    所謂的靈身,是進入先天境後,靈魂之力達到了一種極致,可通過靈魂之力,凝聚出了一種靈魂分身。

    這樣的靈魂分身,非常的恐怖,擁有本體十分之一的戰力,是絕世強者,援助小輩們的必備之技。

    不過並不是每個先天境強者,都可以凝聚出靈魂分身的,這不光需要靈魂之力強大,更需要極為罕見的天賦。

    “我總不能跟你一樣沒出息,整天想著如何欺負小輩吧”淩雲子一聲冷笑,聲音充滿了不屑。

    “淩雲子,你這是在激怒我?”對方發出一聲低沉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算是吧,可惜如今的你已經沒資格與我為敵了,滾吧!”

    淩雲子冷哼一聲,手中長劍再次斬出,一道滔天劍氣飛出,重重地斬在那空間之門上。

    那道空間之門,被淩雲子的一劍劈碎,緩緩消失與天地之間,空間之門破碎的瞬間,好像還聽到了裏麵的怒吼,不過卻聽不清說的什麽。

    一劍崩碎了空間之門後,淩雲子看了一眼戰場,目光停留在龍塵的身上。

    雖然淩雲子的靈身非常的模糊,看不清麵目,不過龍塵能夠感覺到,淩雲子在看他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你很好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”淩雲子哈哈一笑,一步跨入空間之門,消失在眾人的麵前。

    淩雲子的靈身消失後,那扇空間之門也緩緩消散,全場陷入了一片寂靜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,這次正邪之戰,竟然引動了先天境強者插手,所有人都心神震顫。

    雖然那隻黑色大手和淩雲子,加起來才出了三次手,可是揮手間毀天滅地的力量,震撼了所有人的心,這就是先天境強者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跟兩個人的力量相比,眾人簡直就是螻蟻一樣,根本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淩雲子消失後,鬼眼老怪知道,今天慘敗已經成了定局,五大衍道者死了三個,一個被打怕了,一個被砍掉了一條大腿,這簡直是一種恥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