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來到墨念和尹羅的戰場時,龍塵也不禁心頭狂跳,兩個人的征戰實在太激烈了。

    槍來箭往,爆響震天,滾滾氣浪翻騰,震的虛空不停的顫抖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擊殺了一位衍道者,可是眼前的兩人,比那些衍道者都強大太多太多了,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。

    “墨念兄,要幫忙不?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兩人戰鬥,自己感覺也不禁心潮澎湃起來,兩人年齡跟自己相仿,可是這戰力卻實在太恐怖了,竟然絲毫不比那位邪道長老差,甚至可能會更強。

    “點子有點硬,一起來吧,早點弄死他,找個地方喝酒去”

    墨念手中弓弦顫動,箭矢爆飛,可是始終奈何不得尹羅,這讓他非常的鬱悶。

    一開始大話放出去了,可是這個尹羅實在太強悍了,短時間內,大家戰了個旗鼓相當。

    墨念無法擊殺尹羅,尹羅也奈何不得墨念,兩人都是絕世強者,想殺一個這樣的人物,實在太困難了。

    墨念也是打膩歪了,生平第一次,與一個同階強者,浪費了這麽長時間,依舊無法拿下對方,如今聽到龍塵的提議,自然沒有任何意見。

    龍塵大笑一聲,腳下一動,人如飛虹,衝入戰圈,一刀直取尹羅。

    不過當龍塵進入戰圈後,才發現兩人激戰的地方,竟然產生了一種奇怪的力場。

    那種力場並非威壓,而是源於兩人的意誌,龍塵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力場。

    不過剛剛進入這種力場後,受到兩人的意誌影響,龍塵自己的意誌,竟然不受控製的爆發出來。

    跟兩人的意誌截然不同,龍塵的意誌不針對任何人,而是針對著整個天地,針對整個世界,欲打破天地桎梏,睥睨九天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意誌激發後,墨念和尹羅都感應到了,兩人同時一驚。

    “看刀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斬邪上光芒浮現,力撼河山。

    尹羅冷哼一聲,手中長槍上符文亮起,浮起一股奇異的光澤,對著龍塵的一刀砸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金光耀眼,爆響震天,龍塵渾身巨震,連手臂都跟著微微一陣發麻。

    “好強的力量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這個尹羅實在太強大了,絕對不會比那個邪道長老差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退,尹羅也不好受,眼神中浮現一抹震驚,他的力量,在邪道年輕一代,堪稱第一。

    多少年來,他都是依靠強大的力量,直接將對手擊殺,即使的鍛骨境強者,都殺了不少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,被龍塵一擊震的手腕發麻,長槍差點脫手,這讓他如何不驚?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墨念的一箭射來,尹羅急忙手中長槍一擺,將那道箭矢擊碎。

    可是他自己因為承受不住那股恐怖的力量,而倒退出去,就在這時,龍塵的長刀再次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近攻,墨念遠射,逼的尹羅連連後退,即使尹羅在強大,也稱承受不起兩人的聯手攻擊。

    “加把勁,就快把他幹掉了”墨念見龍塵如此生猛,不禁大喜,手中長弓連抖,箭矢連環射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