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道長老乃是身經百戰的強者,第一時間感覺到了不對,當機立斷舍棄了唐婉兒,飛速倒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剛剛後退,一道恐怖的刀影落下,將大地斬出了一條長長的大溝。

    邪道長老大駭,隻見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半死不活的龍塵又站了起來,渾身上下,靈氣流轉,仿佛獲得了新生一般。

    來人正是龍塵,剛才他重傷之際,被楚瑤救下,楚瑤運轉龐大的生命之力,為他療傷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身體太過強悍,即使以楚瑤龐大的生命,一時半會,也無法立即讓他複原。

    見唐婉兒等人遇險,剛剛恢複了一絲靈氣的龍塵,就要衝出去,卻被楚瑤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相信我麽?”楚瑤非常嚴肅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相信,怎麽?”龍塵一愣    在這麽關鍵的時候,還問這個問題,讓了龍塵有些摸不著頭腦。

    楚瑤美目之中浮現一抹暖意,微微一笑道:“既然你相信我,就敞開你的靈魂,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容,這樣你才能戰勝那個邪道老怪”

    雖然不明白楚瑤說的是什麽,不過出於對楚瑤的信任,龍塵想也不想,直接將自己的靈魂防禦放開。

    平時人的靈魂儲存在眉心內,時刻處於關閉狀態,就是怕別人的靈魂攻擊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對楚瑤敞開了自己的靈魂,就等於把自己的性命,毫不猶豫的交托給了楚瑤。

    因為楚瑤如果要擊殺龍塵,隻需要一個念頭,就會讓龍塵立刻死亡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信任自己,楚瑤鼻子微微一酸,感動的無以加複    深吸了一口氣,玉手在胸前結了一個印訣。

    當那個印訣一出現,楚瑤緩緩盤膝坐在地上,整個人仿佛一座木雕一般,一瞬間生命之氣緩緩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木靈共享”

    在楚瑤輕輕念出了那句話後,整個人的氣息一下子消失了,與此同時,龍塵的靈魂一震。

    一瞬間融入了許多記憶,在那一瞬間,龍塵看到了楚瑤身上發生的所有一切。

    同時也明白了,這木靈共享,就是以楚瑤的靈魂之力為引導,將她的能量共享給自己。

    楚瑤身為木修者,雖然攻擊強悍無匹,不過跟她那如汪洋一般的能量相比,她所以釋放出來的能量,根本不值一哂。

    楚瑤空有能量沒有強大的手段釋放,而龍塵剛好相反,有強大的手段,卻沒有那麽充足的能量。

    在楚瑤將能量與龍塵共享的一瞬間,龍塵背後浮現出了三片長達丈許的葉子。

    並非真正的葉子,而是由符文之力凝聚而成,似真非真,似幻非幻,介於虛實之間,無可琢磨。

    三片葉子浮現在龍塵的背後,龍塵立刻感覺到了三片葉子中,那浩瀚如海的能量。

    比之自己風府星內的能量,還要浩瀚十倍以上,最重要的是,那些能量就是他自己的,可以隨意動用。

    有了這股強大能量支持,龍塵立刻如同原地滿血複活了一般,眼見唐婉兒遇險,直接一刀斬出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到來,唐婉兒這才驚魂普定,就在剛才她以為自己要死了,邪道長老太恐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