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龍塵一刀斬落的瞬間,那位邪道長老臉色劇變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,在那一瞬間,他渾身汗毛直豎,一股極為濃鬱的死亡威脅,充斥了他的心頭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被龍塵的第三刀斬飛,根本無法躲避,也無法借力,因為就在他的腳剛要觸碰到地麵之際,就是長刀斬落之時,一切算計的絲絲入扣。

    半空中無從借力,眼見一刀劃破了天地,鎖定了他,    邪道長老厲喝一聲,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到了右手上。

    那隻右手一瞬間如同被墨染過一般,變得漆黑如鐵,而身體的其他部位,一瞬間暗淡了下來,他這是抽取了所有力量,集中到了一拳上。

    “墨陰鬼爪”

    邪道長老怒喝一聲,如同黑鐵一般的爪子,狠狠地拍向龍塵的斬邪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斬邪,與邪道長老的鬼爪撞到一起後,整個世界為之一靜,仿佛天地都失去了聲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寂靜過後,一聲爆響傳來,開山碎嶽的力量爆發,大地爆碎,塵土飛揚,方圓數十裏被恐怖的力量震出了一個坑。

    當煙塵緩緩散去,人們駭然發現,在巨坑底部,兩個人影,相聚數裏之遙向對。

    龍塵躺在地上,斬邪插在他的身邊,身上的衣衫爆碎,頭發淩亂,胸前還有這大片的血跡,躺在地上瘋狂的喘息。

    他的身體還不停的顫抖,那是透支了一部分體能後,才會有的現象,剛才的一擊,他耗盡了所有能量,不光是靈氣還有肉身之力,都消耗一空了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自己仿佛要死了一般,渾身沒有半點力氣,連動根手指頭的力量都沒有。

    如今他隻能艱難地看向邪道長老,可是當看到那個依舊站在那裏的身影,龍塵不禁瞳孔一縮。

    那名邪道長老,依舊站在那裏,可是他的一張老臉蒼白如紙,雙目之中全是驚駭,不敢置信的盯著自己的手臂。

    他的整條右臂不見了,在龍塵的那恐怖的一擊下,他那集合了一生修為的右臂,竟然承受不住龍塵的力量,整個爆碎。

    這讓他又驚又怒,他身為“八祭”鍛骨境強者,那條手臂的骨骼是他祭煉的祭骨,那是無法再生的存在,任何丹藥也無法幫他複原,這就等於他以後就成了一個殘廢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要把你挫骨揚灰”

    那位邪道長老怒急攻心,絲毫不顧體內非常嚴重的內傷,衝向龍塵,一腳對著龍塵踢去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全身無法動彈,眼睜睜的見邪道老者的一腳踢來,卻沒有半點辦法,直接被一腳踢中小腹,整個人貼著地麵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邪道長老的一腳,乃是含恨踢出,如果是一般核心級弟子,直接被踢碎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龍塵,沒有靈氣護體,依舊被踢的鮮血狂噴,人貼著地麵,狼狽翻滾飛出了數百丈的距離才停下。

    人停下後,又狂噴了兩大口鮮血,龍塵感覺整個人仿佛要散架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那邪道長老一腳將龍塵踢飛後,急速奔來,對著龍塵又是一腳踢下,這次一腳直奔龍塵的麵門,如果這一擊被踢實了,龍塵會頭顱爆碎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千木盾”

    就在邪道長老踢出那一腳的瞬間,在龍塵身前的大地爆開,十幾根木樁出現,急速交織成一麵木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