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邪道長老同時大喝一聲,體內的能量如同怒海狂濤一樣噴湧而出,都想憑借自己的靈氣將對方震飛。

    這是非常關鍵的時刻,必須搶占先機,如果誰先支持不住被震退,那麽將會迎來對方狂風暴雨一般的攻擊,直到敗亡。

    所以這一擊關係到自己的生死,所以二人都拚盡全力爆發,再也沒有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全力爆發,空間震蕩,大地龜裂,因承受不住二人恐怖的力量,而開始下沉,兩人腳下出現了一個大坑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大坑隨著兩人力量的增加而不停的擴散,幾個呼吸的時間,大坑的範圍擴散到了數十裏方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爆響,兩人同時後退,竟然拚了一個勢均力敵,誰也無法壓製對方。

    整個戰場,不論敵我全部陷入了呆滯,龍塵的力量震撼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暴喝,聲震九霄,手中斬邪帶著一往無前的氣勢,直奔邪道長老殺來,這次是龍塵主動出擊。

    關鍵是不主動出擊也不行了,完全體的風府戰身固然強大得變態,可是消耗也同樣變態。

    就算有神環支撐,也是入不敷出,堅持不了多久,就要把靈氣消耗一空。

    這也是龍塵最無奈的地方,強大但是不能持久,還沒怎麽過癮呢,就軟了,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接受。

    隻是龍塵知道,玉衡星不開辟出來,這種情形根本沒法緩解,眼前隻能忍著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要全力爆發,在靈氣消耗光之前,要幹掉這個邪道老鬼才行,否則死的將是自己。

    龍塵也無法指望別人來救自己,因為如果有了這個想法,采取拖延戰術,泄了銳氣,這個強大到變態的邪道長老,數招之間就會將他擊殺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發狂的是,這個時候他靈魂深處的那道意誌又開始幹擾他,讓他生出要擊殺邪道長老的心思。

    讓他一個小小的凝血境小菜鳥,去擊殺一個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鍛骨境老怪物,這不是欺負人麽。

    可是即使是欺負人,龍塵也得幹,他沒有退路,隻能一往無前。

    斬邪帶著無窮的力量,對著邪道長老狠狠斬來,三招宛如一式,似長江大河一氣嗬成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連續三聲暴響,讓邪道長老大駭的是,龍塵的三招,竟然帶著一種奇異的疊加效果。

    第一刀過後,第二刀攜帶著第一刀的餘威,讓第二刀比第一刀更加強大,而第三刀攜帶著前兩刀的餘威,如海浪重疊,力可吞天。

    邪道長老被震得連續倒退,第一擊被震退後,被龍塵的氣勢所壓,瞬間逼入下風。

    後麵的兩擊更加猛烈,尤其是第三擊,邪道長老再也承受不起那排山倒海的力量,終於被震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等得就是這個時候,第三刀斬出後,全身的力量再沒有一絲保留,全部灌入斬邪內,一道百丈刀影衝天而起,如天神之刃,帶著破碎蒼穹的意誌,淩空斬落!

    “開天”

    一刀驚天,令天宇震顫,這是龍塵目前最強一擊,將他體內原本就隻剩下少半靈氣全部抽空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發現,如果再不激發開天,哪怕再多砍一刀,剩餘的靈氣,就不夠催發開天了,所以成敗在一舉。

    這一刀是龍塵全心全靈的一刀,附帶著龍塵一往無前的意誌,和殺身成仁的決心,有進無退,有死無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