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道長老們遠遠看著,見四個衍道者都被拖住,剛要提醒那名衍道者,趕快把龍塵殺了,再去把那頭赤焰雪狼解決掉。

    因為小雪的威力太恐怖了,不停地釋放風刃,給邪道弟子造成了大麵積的傷亡。

    可是不等他們命令,就見到龍塵一刀將那名衍道者劈飛,一路上雞飛狗跳,震死了大批的邪道弟子。

    沒辦法,誰讓那人大意了呢,以為憑借自己的修為,擊殺一個小小的凝血境,是一種莫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結果這下不是侮辱,而成了屈辱,那名衍道者直飛出兩百多丈,才勉強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他感覺自己的手臂仿佛要折斷了一般,手中長輩賜給的神兵,也被劈出了一個花生大小的缺口。

    可是還沒等他心疼,龍塵已經奔到他的麵前,又是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你一個戴綠帽子的白癡,也敢讓老子自戕,你再裝逼,讓你裝,讓你裝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斬邪,連續斬出,每次斬擊,都令天地震顫,恐怖的氣浪,直接將周圍的那些邪道弟子震飛。

    其他人都在陣前激戰,唯獨龍塵一人,直接衝入了邪道腹地,瘋狂地砍殺那名衍道者。

    龍塵的出手,一下子將正道弟子這邊的士氣引爆,不管在什麽時候,隻要見到龍塵出手,他們的血仿佛就要沸騰起來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龍塵老大出手啦,我們殺!”

    郭然一聲大吼,扛著破軍弩,不停的射擊,專門往邪道弟子密集的地方射擊,因為那裏沒有正道弟子,不用怕誤傷。

    在郭然的身邊,始終有十幾個弟子護著他,因為郭然是遠程殺手,不能讓敵人靠近他,否則他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出手,影響最大的就是別院弟子,仿佛身上有使不完的力氣一般,瘋狂砍殺邪道弟子。

    別院弟子配合默契,悍不畏死,簡直比邪道弟子還要凶狠,殺的那些邪道弟子心驚膽顫。

    其他正道弟子,見別院弟子如此勇猛,不禁也點燃熱血,紛紛配合別院弟子,守護在他們的身後。

    因為在別院弟子的身後,都是醫療堂的弟子,他們戰力薄弱,隻能為大家療傷。

    不過有十個人除外,他們是來自天木宮的強者,這次天木宮也隻派了十個弟子支援這次大戰。

    不過這十個人全部都是核心級強者,而且攻守兼備,雖然沒有楚瑤那麽強大,不過在戰場上自保,完全沒有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他們直奔戰場的第一線,如果有人受傷,第一時間出手治療。

    他們的治療方式跟別院不同,不要用手觸碰到對方的身體,隻需要雙手結印,大地之上,就會生出蔓藤,將傷者包裹,強大的生命力,會瞬間注入對方的身體。

    普通的外傷,瞬間治愈,即使髒器受損,也隻需要三五個呼吸的時間,就可痊愈。

    這樣強大的輔助手段,看得那些別院的醫療弟子目瞪口呆,雙目之中全是豔羨和敬畏。

    戰鬥在第一線的都是強者,有了十個核心級的木係強者助陣,給別院弟子的生命帶來了極大的保障。

    正因為有了那十個強者,龍塵才敢放手一戰,如今他的指揮已經沒有什麽意義了,他需要親自出手,激勵大家的士氣,讓他們看到勝利的希望,這樣更能堅定他們的信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