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雷千傷”

    穀陽睚眥欲裂,大吼一聲,對著那名邪道衍道者衝去,全身符文亮起,然若太陽一般耀眼,狀若瘋狂。

    那位衍道者一擊將雷千傷擊殺,所有人感覺熱血上衝,這是交戰以來,第一個犧牲的別院弟子。

    誰也沒想到,第一死的人,竟然是一位強大的核心弟子,一切發生都太突然了,誰能想到,那個連續受到兩次重擊的衍道者,竟然會從地底鑽出,偷襲了雷千傷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隨著雷千傷的死,一下子點燃了別院弟子的仇恨,不等邪道弟子衝來,自己就已經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唐婉兒、葉知秋二人也是雙目通紅,雖然之前與穀陽、雷千傷等人不合。

    不過如今這些小過節已經揭過去了,現在麵對的是邪道弟子,大家都早就忘記了過去的不快,成為了夥伴。

    如今見雷千傷慘死,全部爆發出全力,紛紛殺向那名衍道者。

    雷千傷的死,也讓龍塵也不禁熱血向上衝,心中充滿了殺意,可是他現在必須保持冷靜。

    他既然身為指揮者,就不可以意氣用事,他的最終目的是要勝利,而勝利的目的是要更多人活著。

    唐婉兒、葉知秋、穀陽、宋明遠、羅倉五人,緊緊圍著那名衍道者,瘋狂的攻擊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穀陽之前的那一拳和雷千傷的一擊,非常強大,讓那名衍道者負上了不輕的內傷。

    一上來就受了內傷,讓他大大地泄了銳氣,不禁心中狂怒不已。

    可是唐婉兒等人都極為強大,尤其唐婉兒的攻擊,他必須得小心抵擋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都是祖紋覺醒者,攻擊力遠超一般核心弟子,他這個衍道者,被五人圍攻之下,竟然變得束手束腳,就那麽被拖住了。

    “保持冷靜,保持陣型,陣型不要亂”龍塵見不少弟子,奔出去的時候,因為憤怒衝昏了腦子,趕忙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關心關心你自己吧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冷喝傳來,一個身穿紅色長袍,頭頂著一條墨綠色風帽的男子出現在龍塵麵前。

    “你自戕吧,我懶得動手”紅袍男子一雙冰冷的眼睛,看著龍塵,宛如帝王看著一個乞丐:

    “你最好珍惜機會,快點動手,如果等我改變了主意,死對你來說,將是一個非常奢侈的事情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手中多出了一把金色的長刀,對著那人的腦袋狠狠斬去:

    “滾尼瑪的烙餅”

    龍塵早就憋了一肚子火,如今眼見大戰進入了正軌,已經不需要他指揮什麽了,再也沒有什麽顧忌。

    尤其這個白癡,竟然讓自己自戕,好像殺自己,對他來說是一種侮辱一般,哪裏還忍得住,狠狠地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不識抬……”見龍塵竟然敢動手,那人不禁大怒,手中的長劍,對著龍塵的長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那人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一股恐怖的力道震飛,他是隨手一擊,而龍塵可是全力一擊,兩者相差太多了,

    爆響震天,人們隻見一道身影,如同炮彈一般倒飛出去,一路上撞飛了無數邪道弟子。

    那些邪道弟子,被那人撞中,直接被他身上的恐怖力道給震成血肉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