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旋風斬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喝,手中長刀飛舞,整個人急速旋轉,如風卷長天,恐怖的刀風,呼嘯而起,如汪/洋大海,瞬間將十幾人吞噬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淒厲的慘叫聲不絕,那十幾名血羅宗強者,全部被恐怖的刀風震飛,更有兩人直接被震碎了兵器,胸口一片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一招就將十幾個易筋境後期的強者逼退,遠處的龍天嘯不禁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長刀懶洋洋的抗在肩膀上,冷冷的望著洛師兄等人,龍塵搖搖頭道:

    “你們血羅宗真的是白癡的發源地,當初我還是凝血初期的時候,就能斬殺你弟弟。

    你們難道不知道,你們血羅宗隻不過是末流角色,跟真正的宗門弟子,根本不在一個層麵上?”

    雖然同為易筋經強者,但是兩者之間的差距,簡直是天差地遠。

    世俗界的易筋境強者,十個也無法戰勝一個宗門弟子,就像當初那個白衣男子。

    而白衣男子,在血羅宗不過是不受重視的外門弟子,不論是修為,還是戰力,都跟眼前這個洛師兄相差了十倍不止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些被稱為血羅宗的精英人物,跟別院那些以萬獸精血輔助,達到無暇進階的執法者相比,他們就是一群渣。

    別看他們修為到達了易筋境後期,龍塵相信,別院任何一個核心弟子,一對一的情況,都可以十招內斬殺他們。

    這就是差距,這就是大宗門的底蘊,就好像皇族與一些土財主之間的對比,根本沒有可比性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同樣的修為,差距為何如此巨大,這也是為什麽,玄天別院招收弟子,如此嚴苛,為什麽隻有青銅級靈根的強者,才有資格拿到報名帖。

    而那些擁有青銅級靈根的報名者,如果去了血羅宗的這樣的小宗門,會直接成為核心級的弟子,差距實在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而那個神秘的墨念,同樣是易筋境初期的修為,可是他的力量,簡直驚天動地,更是可以把眼前這些易經境後期的強者,甩出十萬八千裏去了。

    一刀震懾了所有人,讓洛師兄等人臉色大變,他們也聽說過,他弟弟是被一個隻有凝血境的小子擊殺。

    當時他以為是外界故意羞辱血羅宗,杜撰出來的傳聞,如今龍塵一出手他們真的相信了。

    “白癡並不是你們的錯,錯就錯在,你們把主意打在我的家人身上。

    竟然想借邪道弟子之手,公報私仇,想取我父親性命,更將全城將士和平民百姓的性命成兒戲。

    你們這樣歹毒的心腸,居然也敢稱自己是正道?還敢說我是邪道奸細?你們比邪道還要邪惡。”

    龍塵越說越怒,胸中的殺意不停的升騰而起,這群人簡直就是敗類,是人渣。

    “混蛋,還敢妖言惑眾,一起上,將他們全殺了”

    洛師兄深吸了一口氣,再也不敢大意,將全身氣息運轉到了極致,他知道,如果不全力一博,根本殺不了龍塵,這個隻有凝血境的小子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手中長劍一擺,一道劍氣激蕩而起,手中長劍泛起一道烏光,顯然是一種戰技,對著龍塵斬落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到了這個時候,居然還想著將他們父子斬殺滅口,真是可惡至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