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天嘯等人正向前衝,陡然間一道巨大的風刃,從側麵飛過,重重地斬在邪道弟子前方。

    風刃長達十幾丈,猶如急速旋轉的風車,橫切過地麵,那些邪道弟子,不由得大驚,急忙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不過有七八個人,收勢不及,直接被那道巨大的風刃吞噬,恐怖的風刃,直接將他們的身體攪碎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大一小,兩道身影出現在眾人麵前,龍天嘯看著前方的背影,不禁呆了。

    “塵兒,是你嗎?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轉過頭來,一晃大半年不見,父親還是那麽的威武,龍塵心中一暖,微微一笑道:

    “爹,你們先後退,我料理了他們,咱們爺倆再喝酒敘舊”

    龍天嘯深吸了一口氣,看著龍塵一別半年多,臉上的青澀早已褪盡,更加的成熟,更加剛毅,心中安慰的同時,也不禁有些感慨,孩子終於長大了。

    “全軍後退”

    龍天嘯一聲令下,帶著大軍急速向後退去,他知道這場戰鬥,根本不屬於他們。

    之前不過是起了拚死之心,就是為了能夠多爭取一點時間,讓那些百姓,能夠逃得更遠。

    他們更希望用自己的生命,能夠支撐到援軍,所以明知不敵,依舊要阻擋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龍塵竟然回來了”石峰一臉激動的看著龍塵和小雪,心中充滿了震撼。

    邪道弟子見龍塵忽然殺出,不禁大吃一驚,一個核心弟子冷哼道:“不過是一個凝血境菜鳥,仗著寵物強大而已,我來對付那頭畜生,你們繼續殺人,時間緊迫,殺完這一城的人就撤”

    那名邪道核心弟子,交代完後,一步跨出,直奔小雪奔去。

    小雪立刻身體微微一蹲著,就要有所動作,龍塵輕輕一拍小雪道:

    “小雪你不要動,讓我來!”

    龍塵一步跨出,奔向那名核心弟子,那名邪道核心級弟子,見龍塵竟然自己送上門來,不禁一聲冷哼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手中血色長劍,直奔龍塵的胸口刺殺,去勢如電,一出手殺氣彌漫,血氣升騰,直衝人的心靈。

    這就是邪道弟子的恐怖,他們因為殺戮太多,殺氣已經滲入骨髓,隻要動手,就會帶動強大的殺氣,讓人心頭顫栗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正道弟子遇到邪道弟子會被壓製的原因,就是被對方身上的殺氣給震懾了,無法發揮出應有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手中長刀,對著那名邪道核心弟子的頭顱斬去,對胸前的長劍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那名邪道核心弟子嘴角掛著一抹嘲諷,雖然龍塵出招也很快,不過他畢竟是先出手的,占據了先機。

    按照這個速度,他有絕對的信心,一劍刺穿龍塵的心髒,再輕鬆躲避他的一刀。

    不過讓邪道核心弟子沒想到的是,就在他的長劍即將刺中龍塵胸口時,一隻布滿了雷霆之力的大手,緊緊地抓住了他的長劍。

    抓住長劍的同時,一股強大的雷霆之力傳來,頓時讓他渾身一陣麻痹,令他不禁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這股雷霆之力並不強大,可是剛好可以讓他麻痹一次,如果放在平時,並不算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